053 夜半,不速之客(1/3)

夜半,總算是回到了全寧伯府。


寧玉槿眼睛已經完全睜不開了,一進屋就直接倒在了軟榻上,蜷縮成一團就睡了,連裏屋都懶得進了。


然而老天爺對她的折磨還沒完,她才剛昏昏沉沉地進入夢鄉,臉上突地一疼,瞬間就讓她清醒過來。


“嘶,別揪了,疼疼疼!”


她齜牙咧嘴倒抽一口涼氣,連忙伸手去亂撓,想要把那隻揪著她臉的手推開,卻半天無法撼動那人半分。


屋裏沒有光,灰蒙蒙的一片,隻在門窗處投下一些斑駁的光影。


她適應了一下,才模糊地看清楚麵前這一團黑影是誰。


揪著她臉的手,慘白如縞素,好像是死人的顏色。而那一身黑衣罩住全身,幾乎與黑暗融為一體。


寧玉槿在看到那隻手的那一刻就差不多猜到了來人,再加上那一身慣常帶著的陰冷,除了絕魂還能有誰?


隻是,這大半夜的,他又跑來找她做什麽?


“那個大哥,有什麽話咱們好好說,你能不能先放手?”


寧玉槿不敢再貿貿然推他,因為推不開不說,他還加重捏人的力道!


那慣於舞刀弄劍的手,帶著薄繭,稍稍一點力氣似乎就能把那堅硬的骨頭捏碎。


寧玉槿總有一種不好的感覺,他若是再不放手,以後她就隻能歪著臉見人了。


絕魂遲疑了一下,倒是真放開了。不過還不等寧玉槿鬆一口氣,他就直接伸手卡住了她的喉嚨!


“讓你老實一點,你聽不懂話?”


他歪了下脖子,發出一聲骨節錯位的“哢嚓”聲,語氣冷冷,帶著嗜血的陰邪。


寧玉槿的四肢被他壓製得不能動蕩半分,脖子也被死死地扣著,說話全憑著半口氣斷斷續續地往外冒:“咳咳……我……我哪裏不……老實了……”


她愛祖國愛人民愛自己,敦親睦鄰且和諧鄉裏。


她溫柔嫻淑且主仆友愛,大門不出且二門不邁。


她五官端正且三觀正常,積極向上且鬥誌昂揚。


請問,作為一個德智體美全麵發展的好孩子,她哪裏不老實了?


“還嘴硬!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