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 這天下,從無一日太平(1/3)

“爺,您猜得沒錯,東齊果然有變。”


冷風潛入夜,房內燭光,閃爍搖曳。


慕容玄垂首立在墨敬驍的身邊,眉目緊鎖,神色凜冽。


墨敬驍勾起薄唇,冷冷一笑:“齊雲謙又在搞什麽鬼?”


“他一個月前稱病閉府,不上朝不見客,沒人知道他現在到底如何。”慕容玄抬起頭看向墨敬驍,遲疑了一下,“有人說,他得了急病,暴斃。”


“你信?”幽邃銳利的鳳眼冷峻無雙,緊抿的薄唇帶著幾分譏誚薄涼。


慕容玄有些失落地歎氣:“子瞻倒希望自己能信。”


真心相信那個人死了,那他也不用在這裏煩惱那頭又在醞釀什麽陰謀了。


墨敬驍輕扯嘴角,不急不緩地道:“禍害遺千年。那麽多人想要他的命都要不了,他輕易死不了。”


“恨的就是這個。”慕容玄狠狠地用扇子拍了一下手掌,發出響亮的一聲“啪”。


那家夥就是一根刺一顆毒瘤,如果不除去,遲早會鬧得整個大鄴不得安寧。


墨敬驍倒是不急,反倒是眉眼一揚:“齊雲謙這一病,那他們東齊最近應該很熱鬧吧?”


慕容玄點頭道:“這段時間是鬧得挺凶,幾大皇子黨派你爭我搶,忙著碾壓兄弟、瓜分齊雲謙勢力,私底下也鬧得熱火朝天。就在前幾日,鬧得最凶的五皇子在家裏被人暗殺,老皇帝也終於動了怒,現在正在查凶手呢。”


按說東齊內亂,該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。


他們自顧不暇,便無法抽出精力來四處發兵挑釁,大鄴的邊境也能安寧一段時間了。


但是一想到齊雲謙那人的手段,就是慕容玄這隻老狐狸也忍不住沉了臉,活像別人欠了他好多錢似的。


先是這病突如其來著實蹊蹺,再來是皇子相爭朝廷動蕩,最後甚至鬧到五皇子被人刺殺。


他有些搞不懂那男人到底想要做什麽,是準備對自家兄弟開刀,還是借此來當幌子、又在背後醞釀什麽陰謀詭計?


這些都不得不讓慕容玄細想,因為對於他來說,這世上能讓他忌憚的人本來就不多,但齊雲謙絕對算得上一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