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今朝有吃今朝吃(1/3)

後來……


後來怎麽著了來著?


哦,就在寧玉槿想把剛才那段丟臉的記憶默默地從腦海裏刪掉、忘記一切重新做人的時候,身後突然傳來一道爽快清朗的笑聲。


她轉過頭去,就見慕容玄大步走了過來。那臉上的笑都還沒來得及收起,就那麽大喇喇地在嘴角掛著。


“慕容先生,你可算來了!”


寧玉槿像是看到了救兵,幾乎是滿含熱淚地朝他奔了過去。


要不是顧忌這個時代的男女之防,她這會兒真想給他一個熱~情~的~擁~抱~了。


慕容玄一身白衣幹淨如雪,白淨的麵容帶著書生的秀氣。走上前來雙手一拱,衝寧玉槿行了個禮:“子瞻來遲了,讓寧三小姐久等,實在抱歉。”


“嗬嗬,沒事,等人有益身心健康,促進血液循環,多等等也好。”


慕容玄這會兒解了寧玉槿的尷尬,她笑眯眯地看他,就像是在看一隻吉祥物似的,越看越順眼。


慕容玄卻被她那燦爛過頭的笑意弄得有些背脊發涼,頓了頓,頷首道:“既然如此,那就還要三小姐多等一會兒了,子瞻有些事得先跟爺稟告。”


“不必管我,正事重要。”寧玉槿表現得相當寬容大氣啊,從始至終臉上都掛著得體微笑啊!


隻要不讓她單獨麵對墨敬驍,讓她做什麽她都很樂意的啊!


“那就多謝三小姐體諒了。”慕容玄看著寧玉槿咧開的一排白花花的牙齒,隻覺得有些滲人的慌。


古人語:女子當笑不露齒。


果然是有一定道理的!


當然,也不可能真讓寧玉槿站在一旁幹巴巴地等著,慕容玄讓一影衛帶著她到了隔壁小花廳裏,並讓人端了茶水和幹果點心上去。


折騰了大半夜,寧玉槿還真有些餓了,看見滿桌子的精致點心,頓時食指大動。


她指著對麵的位置,對正準備出去的那名影衛道:“你坐這裏吧。”


那挺拔的黑影虎軀一震,僵直地轉過身來,低著頭道:“小姐請安心在此享用便是,小的須得站在門外保護小姐安危,不能鬆懈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