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 腹黑的,定王殿下(1/3)

雪蟾,產自終年積雪的雪山之巔,是生死人肉白骨的入藥聖品。


幾年前還是可遇不可求的寶物,可自從兩年前有人能夠飼養雪蟾開始,便變成了隻要有錢就可以擁有的奢侈品。


沒錯,這人就是寧玉槿。


她原來的時候就養過雪蟾,不過在這個資源匱乏的時代,能讓她飼養成功,還真走了不少狗屎運。


倆影衛抬著抬椅,直接將她抬到了地下冰窖裏,剛一進門,就迎麵撲過來一陣陣沁骨的寒氣。


她全身裹了披風又裹了層毯子,都能清楚地感覺到那寒氣絲絲滲入皮膚的冰涼。


幸虧抬椅方便,她不用下地自己走動,就可以直接看到冰池裏飼養的雪蟾。


其實萬安堂是不賣活雪蟾的,萬一哪個買去之後誤打誤撞也喂養成功了,那不是得不償失麽?


不過如果買的人價錢出得奇高的話,那就另當別論算了。


當寧玉槿看到那冰池裏趴著的十多隻雪蟾的時候,她眉心明顯跳了一下,心裏算盤打的劈裏啪啦的,腦海裏隻冒出一個念頭——今年分紅肯定要翻一翻了。


“這麽多雪蟾,花了不少錢吧?”她故作鎮定地隨意問了下。


慕容玄笑了下:“也沒花多少,區區不才,和萬安堂的老板娘有些交情,這些雪蟾基本都是送的,不夠還可以再去取。”


“噗——”


寧玉槿撫著胸口,差點沒把老血給吐出來。


鄭二娘向來認錢不認人,她居然肯把那麽多隻雪蟾白送給慕容玄?!


寧玉槿揉著眉心,隻覺得心尖兒在滴血,渾身都不對勁起來。


慕容玄意味深長地看了寧玉槿一眼,半晌才補充了一句:“不過鄭老板娘可真會做生意,非得要皇上禦賜萬安堂一個‘天下第一堂’,這才肯送上雪蟾。為此我還專門跑了趟宮裏,可謂是費盡千辛萬苦啊。”


哈,禦賜的天下第一堂!


那萬安堂不是成了金字招牌了嘛。


寧玉槿頓時覺得通體舒暢,渾身泛暖,都不覺得這冰窖有多冷了。


她目光將那些雪蟾仔細地掃了一眼,伸手指著其中一隻顏色淺淡的道:“將這隻單獨圈起來。”


慕容玄雖然沒太明白寧玉槿的意思,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