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6 有事你就說(1/2)

寧玉槿看著墨敬驍進了屋,看著他逐漸向她走近,看著他與她擦身而過,坐在了她身後的座位上。


她就站在那裏,動也沒動,整個人好像傻掉了一樣。


事實是,寧玉槿裹緊那寬大的黑色披風,心裏翻著白眼直罵娘。


丫的,她的腿本來就受了傷,被墨敬驍的氣場一震,根本在原地挪動不了啊啊啊啊!


旁邊,慕容玄和幾個影衛看了看淡定坐下的墨敬驍,再看了看直愣愣站在那裏的寧玉槿,一時眼觀鼻、鼻觀心,屏氣凝神,不言不語。


話說,好像隻要這兩人待在同一空間裏,那氣氛就會莫名其妙地變得詭譎異常起來。


寧玉槿愣了好一會兒,似乎突然想到了什麽,這才轉過頭來,不情不願地衝墨敬驍屈膝行了個禮:“小女子寧玉槿參見定王殿下,多謝殿下的披風。殿下您真是英明神武風華絕代舉世無雙愛民如子,小女子對您的敬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、猶如浩渺蒼穹望之不盡、猶如……”


正當寧玉槿搜腸刮肚已經找不出詞語的時候,上座之上的那人總算是叫了停:“行了,不願意謝也可以不謝。”


寧玉槿心裏一喜,麵上卻一臉的正兒八經:“那怎麽行?定王殿下如此的英明神武風華絕代舉世無雙愛民如子,如何能讓人不謝呢?”


旁邊慕容玄快要笑抽過去,就連平日裏不言苟笑的影衛們,身體也明顯地如篩糠抖動。


反觀墨敬驍,不愧是他們爺,泰山崩於前而麵不改色,隻淡淡抬了一下眼瞼,將寧玉槿的恭維悉數收納。


“你繼續說。”


寧玉槿:“……”


她這自己找抽的。


咳嗽了兩聲,她道:“萬水千山總是情,千言萬語總是話。那啥,定王殿下明白咱心意就行了,其他的咱就不多說了。”


墨敬驍眼睫一抬,看向麵前女子,半晌,隻逸出一個字:“嗯。”


這到底算什麽對話?


旁邊眾影衛們全都一臉茫然地望向慕容玄,眼裏全是問號。


慕容玄伸手摸著下巴,高深莫測地笑了笑,狐狸眼角似乎閃爍著某種異樣的光芒。


寧玉槿咽了咽口水,環視一下周圍,終於想起一個異常重要的問題:“那個,我能問一下麽,你們把我弄到這裏來,是想做什麽啊?”


慕容玄這才走了出來,向她一揖手,正色道:“深夜將小姐請到這裏來,著實冒昧了,還望姑娘不要介意才好。”


“哼。”寧玉槿聞言,直接一撇嘴,側過臉去。


大半夜的,被子一罩,扛著就跑,一路差點沒將她晚上吃的東西全抖出來。這些苦這些痛,難道一句話就讓她不介意了?


想得美。


墨敬驍看向寧玉槿,她將頭偏向一旁,正好可以看見她側臉的輪廓被光影勾勒成一條線,眼窩處睫羽微顫,像美麗的蝶翼。


她墨發未梳,全部垂落在肩頭後背,柔軟如錦緞,讓人想要伸手去摸一摸。


他突地覺得自己手心有些癢,不由自主地伸手在案沿上,一下一下有節奏地敲擊起來。


“寧玉槿……”


他念了一遍她的名字,聲音不急不緩,平淡無波,聽不出什麽情緒。


寧玉槿卻渾身一個激靈,總覺得他下一秒就會吐出一個“殺無赦”來,剛剛還高傲揚起的頭顱,立馬換成了一張笑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