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 刁難,存了什麽心(1/3)

屋中,寧玉槿趴在地上,鬢發歪斜,雙頰沾灰,衣衫淩亂,腳上還隻穿了一隻鞋子。


眾人進去的時候,她正雙手抓著桌角,似乎正在費力地想要站起來。


然而她好像有些力不從心,眼看著要爬起來了,力道一鬆,一下子又摔了下去。身體碰撞地麵,發出一聲沉重的悶響。


那場景讓寧仲儉當下就驚著了,連忙吩咐道:“你們還愣著作甚,還不快去把人扶起來!”


趙姨娘剛在外麵吩咐眾人搜屋,慢一步進入屋內,也被寧玉槿的模樣嚇了一跳。


這哪裏像是一個大家閨秀的樣子啊,簡直就是一個街邊的小乞。


丫鬟們扶她起來的時候,她拖著一條腿不能動彈,寧貴趕忙上前詢問了兩句,回來稟告寧仲儉道:“老爺,三小姐的腿受傷了,您看……”


“那還囉嗦什麽,快讓人去請大夫啊!”


“是。”寧貴趕緊地叫來人,吩咐了下去。


寧仲儉這時急忙忙地走到寧玉槿的麵前,看著不成人樣的她,眉頭皺起了好幾道杠:“好好一個人,怎麽弄成這副模樣了?”


寧玉槿病歪歪地讓人扶著靠在了榻上,弱弱地說:“我身體不太舒服,又口渴得厲害,所以想起來倒杯水喝。結果倒水的時候頭一暈就倒下了,腿就磕在了椅子上。”


“你自己倒水喝……”寧仲儉猛然想到三年前,寧玉槿差點被丫鬟餓死的事情上去了,當即就鐵青了臉,“伺候你的丫鬟呢?”


寧玉槿怯怯地抬眼望向趙姨娘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噙著淚花,咬著下唇沒有說話。


趙姨娘一看她這眼神便知道要糟糕,一抬頭,果然見寧仲儉一臉不悅地看向她了。


剛想解釋兩句,就聽旁邊寧貴說道:“是這樣的老爺。今天不是姨娘那裏事多嘛,所以就讓香月和香巧過去幫了下小忙,想著一會兒就把人給還回來。姨娘也一定沒想到三小姐病了,要不然怎麽也不會將那倆丫頭給要過去啊。”


寧玉槿長長的睫羽抖了一下,幾不可見地勾了勾唇角。


寧貴這把火添得好。


這話乍一聽於情於理像是在替趙姨娘求情,實際上卻把前因後果跟寧仲儉說了個清楚。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