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危機(1)(1/3)

三人又天南海北地聊了大半天,聊到盡興處,一抬頭,見天色都都不早了,便都準備著回府了。


正好寧玉槿讓陸一行熏的香扇也弄好了,便派香月送了上來,蘇月華和沈憶萱接過之後都愛不釋手,連連誇寧玉槿有想法。


寧玉槿本來也是臨時想到的,見兩人的樣子,頓時眼前一亮,將她們送走之後,便留下來和陸一行商量著將這香扇批量生產。


陸一行倒是十分讚同寧玉槿的想法,隻是卻沒打算將香扇單獨出售:“香扇薄利,與其單獨賣這個,還不如做成特製禮品,在百膳齋消費多少後贈送,想必會有不少人喜歡的。”


寧玉槿讚賞地看著陸一行,眼裏閃爍的光芒就一個意思——奸商啊!


單獨賣香扇的確沒多大賺頭,但是作為特製禮品,那就大大拉動百膳齋的消費了。


你說要是規定消費滿五百兩的贈送一把香扇,那得賺多少?


那些貴婦小姐們最喜歡攀比,一但這香扇推廣出去,不怕沒有生意,怕的是百膳齋的門檻都要被擠爛了。


這件事情交給陸一行來辦,寧玉槿放一百二十個心,沒說多久便起身打道回府。


一抬頭見三寶扭捏地遠遠站著,低垂著頭,想看她又不敢看她,像個大姑娘似的,看得她就忍不住想笑。


“過來。”


她衝著他招了招手,他麵色一喜,幾大步就跑了過來,委屈地撇著嘴:“小祖宗。”


“好了,你也老大不小了,以後少幹蠢事,多跟陸一行學著點。”寧玉槿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明明比人還要矮,卻還裝一副大人模樣。


三寶點頭應了,這才戀戀不舍地送寧玉槿上了馬車。


寧玉槿回府之後,繼續過她的悠閑生活。


寧玉凝忙著走西家竄東家,趙姨娘忙著和大夫人爭風吃醋,大夫人忙著想法子招架趙姨娘,寧仲儉忙著出去訪親會友躲避家中紛亂,她忙著……嗯,修身養性。


偶爾也會收到蘇月華和沈憶萱的來信,說的也無非是那個書生祁越的事。


說也奇怪,自從那天百膳齋一別之後,那祁越就像是消失了一樣,無論蘇月華怎麽找都找不到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