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一個包子的緣分(2)(1/3)

那男人卻未覺得自己此舉有多過界,隻揚唇衝她笑了笑,淡淡地道:“餓了。”


寧玉槿心裏頓時沒疙瘩了,還體貼地問道:“那還要不要吃些什麽,我讓人給你送過來?”


香月在一旁本來準備跳出去大罵那書生是“登徒浪子”的,不過看她家小姐的表情,她怎麽覺得那書生才是受害者?


那書生擺了擺手:“謝小姐好意,不用了。”


“甭客氣,助人為樂乃快樂之本,我這就讓人去給你訂……訂……訂……”


一個“訂”字無限循環中,因為寧玉槿居然看見,陸一行從對麵的百膳齋裏走了出來,後麵跟著的三寶手裏還端著幾個盤碟湯盅。


她驚訝得閉不攏嘴,剛想問他們怎麽來了,就見陸一行完全無視他,溫雅地笑著,衝著那書生一拱手:“敢問兄台貴姓?”


那書生也對陸一行回了個禮:“免貴姓祁。”


“原來是祁公子,”陸一行從三寶手中接過托盤,將那一盤藥膳放在了他畫畫的桌子上,“這是我們店裏一位貴客為您點的,您請慢用。”


寧玉槿頓時想衝陸一行伸大拇指了。


真是太善解人意了,她都還沒說呢,他就先做了!


正準備開口要那位姓祁的書生“別客氣盡管用”,就聽他先一步開口了:“敢問兄台,這些是哪位貴客為在下點的?”


陸一行抬起頭往二樓上一瞥,淡定地道:“那位貴客姓蘇,其餘的請恕在下為顧客保密,無可奉告。”


姓蘇!


寧玉槿愣了一下,順著陸一行的目光望向二樓,眼睛頓時一眯。


那位置她再熟悉不過,是她常年單獨霸占的臨淵閣。


能進那裏的除了她之外,還有最近得了貴賓卡的蘇月華和沈憶萱。陸一行說那人姓蘇,莫不是指蘇月華?


她看向陸一行,就見他恭恭敬敬地衝她一拱手:“敢問這位可是寧小姐?上麵兩位貴客等了許久了,寧小姐您現在上去,還是……”


“現在上去吧。”寧玉槿一下子就沒看美男的心思了。


美男雖好,但是朋友夫不可欺啊,她可是個有原則的人。


“那啥,我走了啊,吃了不夠就去百膳齋讓他們給你做啊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