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 一個包子的緣分(1)(1/3)

“成了夫妻,那就是榮辱一體。封幾品誥命,到什麽位置,那全都是男人掙回來的。可以說,男人在朝中結交什麽人,女人在背後就要結交什麽人。你有聽過信國公府的沈老夫人和景陽王府的女眷有什麽交往嗎?”


寧玉槿將書翻到下一頁,蘸了墨汁繼續寫批注。


古代的醫書好多東西都說得太簡單了,而且一些藥物的用量用法還是錯誤的,她閑來沒事幹,正好來補充補充。


香月聽寧玉槿解釋之後豁然開朗,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上許多:“看來定王妃,也不是那麽好當的嘛。”


“你以為當王妃就跟上街買菜那麽輕鬆呢。”寧玉槿好笑地看了香月一眼,將手中的筆丟開,“信國公府和蘇相府的來信呢?”


“在這裏。”一旁在練習女紅的香巧連忙獻寶似的將那兩封信件遞過來,那表情好像在說“咱們小姐也是有人邀請的”,看得寧玉槿啞然失笑。


接過,拆開,寧玉槿再次失笑出聲:“這蘇月華。”


得到百膳齋的貴賓卡她高興得不得了,急吼吼地要去嚐一嚐那裏著名的幾道養顏美容的藥膳。正好沈憶萱也有空,於是邀她一起聚聚。


“也罷,我也好久都沒去百膳齋了,三寶那家夥隻怕真以為我不理他了吧。”


去和大夫人回稟了一聲,大夫人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,讓她注意一下言行舉止,別得罪了人家。


寧玉槿唯唯諾諾地應著,出了門就忘了個幹淨。


蘇月華那丫頭比她還能折騰,沈憶萱也不是那種拘泥小節的人,她可沒什麽好顧忌的。


翌日,寧玉槿由香月陪著,坐上了前往百膳齋的馬車。


說起來,這還是她第一次穿女裝去百膳齋呢,也不知道陸一行和三寶看到了會是什麽表情。


不過馬車才駛到半路,就出現了一點小狀況。


寧玉槿揉著肚子吧唧了一下嘴,突地問香月道:“好香月,今天走的時候你有沒有準備什麽吃的?我好像有點餓了。”


香月正掀開簾子的一角偷看外麵的熱鬧街市呢,聽到這句話回過頭來鄙夷地看了寧玉槿一眼:“小姐,你才吃過東西沒多久啊,居然又餓了!”


“這不長身體麽。”寧玉槿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