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 樹欲靜而風不止(1)(1/4)

“解藥!”絕魂那雙黑沉的眸子裏滿是凶狠和暴虐,握劍的手在抖,周身是止不住的怒氣。


寧玉槿目光不躲不閃,冷笑一聲:“這又不是毒藥,哪裏來的解藥?”


“你!”


絕魂目中殺氣陡然一盛,握劍的手一顫,在寧玉槿的脖子上劃開一小道傷痕。


幾乎在同時,他伸手捂著脖子,竟感覺那刀鋒劃過皮膚的感覺,他感同身受!


難道自己的命真和她成為一體了?


這個想法一冒出來,他心裏的火就蹭蹭直冒,怒氣直衝九霄:“你找死!”


“我找死不就是你找死麽?”寧玉槿忍著脖子上傷口的痛,麵上笑意不改分毫,且帶著幾分譏誚,像是在嘲笑他此刻的犯傻。


絕魂握著劍的手青筋暴起,抖了很久都沒下去那手。最後往回一收,一個閃光間,那薄劍纏繞上他的腰間。


看著他的動作,寧玉槿麵色如常,心中一塊大石卻重重落下。


人生很多時候就是一場豪賭,說她不緊張那是不可能的。萬一這家夥死心眼不相信,真一劍了結她了怎麽辦?


想她豆蔻年華,風華正茂,若是這會兒嗚呼哀哉了,那可隻能用悲催來形容了。


“考慮好了?不殺我了?”她在他旁邊坐下,淡定無比地端過茶碗,喝茶。


“姑且留你一命。”


他冷冷的聲音仿佛浸潤過冰霜,而後強撐著一口氣起了身。


“哎哎哎,”寧玉槿連忙放下茶杯,叫住他,“你這樣子不會還打算到處亂跑吧?你可得想好了,你要是死了,可是一屍兩命了。”


雖然“同命”分主副,但是命還是連在一起的,他要死了,那她也是要跟著翹辮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