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破財免災(2)(1/2)

“你們這是做什麽!”


寧玉槿被幾個人的大禮嚇了一跳,連忙地伸手想將他們扶起來,他們卻尷尬地避開了她伸出去的手。


她這會兒才想起來,在這看看女子小腳都要負責任的古代,摸摸小手那簡直就是道德敗壞啊。


她趕緊地轉過頭去看墨敬驍,著急地道:“定王殿下,你快叫他們起來!”


墨敬驍濃密英眉一挑,無所謂地道:“他們要行禮,你就受著吧。”


這叫什麽主子!


寧玉槿翻了個白眼,一回頭,就見慕容玄仍舊保持著剛剛躬著身子長揖的姿態。


“慕容先生……”


慕容玄將頭垂得更低,語氣真摯誠懇:“小師父,這藥對定王至關重要,還請你務必割愛。你若擔心這藥方流出去,在下可以跟小師父保證,藥方絕不經第二人之手,絕不做其他用途!”


“這……”寧玉槿垂下眼瞼,睫羽輕顫,麵色為難。


墨敬驍這時候大步走了過來,語氣淡淡的,卻從容不迫,帶著淩冽氣勢:“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吧。”


什什什……什麽?


寧玉槿在那一秒鍾愣住了,有些懷疑自己耳朵出現幻聽了。


卻見零一、零二、十一、十二非常迅速非常歡快地起了身,臉上均揚起一抹讓人發寒的笑意來。


“回京之後刑訊室都不常用了,那些折磨人的手段,我都快忘了呢。”


“這不有人送上門來了嗎?我最喜歡審訊女人了,慘叫的時候很好聽。”


“喂,別和我爭,我最近新發明了一種刑具,保證讓人想生不能生,想死不能死。”


……


寧玉槿嘴角狂亂地抽搐一通,突地腳下一空,不過眨眼功夫就被零一、零二抓住了胳膊。


她頓時間欲哭無淚:“那個啥,不是我不說啊,是我說了你也煉不出這藥來啊。要是那麽容易弄出來的話,我就不會隻有三顆了。”


慕容玄又跑了過來,一人一巴掌拍開零一、零二的手,將他們趕到了一邊去。


“小師父這話是什麽意思?”


寧玉槿甩著被捏得酸痛的胳膊,鬱悶地道:“就是字麵上的意思。”


慕容玄仍不死心:“還請小師父將方子告知在下,在下願意盡力一試。”


“那我告訴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