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 冤家,又遇冤家(3)(1/2)

墨敬驍最後還是沒能知道她的名字,但是寧玉槿相信,那男人會有千百種辦法將她調查得一清二楚。


他隻是,不屑和她就這個無聊的問題浪費時間而已。


“定王殿下,您是不是忘記今天是什麽日子了?”寧玉槿揮舞著小鋤頭繼續挖筍子,隻是頂著那麽兩道目光,她總有點頭皮發麻。


墨敬驍靠在綠竹上,隨口問:“什麽日子?”


“您真的忘了?!”寧玉槿驀地抬頭,驚詫地望著他,“今天是牡丹花會啊!您老可是當事人,不是應該在信國公府的牡丹園裏賞花賞美人嗎?”


“有這回事?”墨敬驍皺了皺眉,那模樣顯然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


虧得整個盛京的所有女子為他瘋狂,這會兒鐵定爭奇鬥豔已經開火對上了,結果呢?他在這裏看她挖筍子。


這捉弄人的天意嗬。


“得了得了,定王殿下你現在快點回去,指不定還能趕上。要不然,整個盛京的女子都該傷心了。”


寧玉槿揮手趕人走,就好像是趕蒼蠅似的,那臉上嫌棄表現得分外明顯。


墨敬驍身形動也不動一分,隻問她:“你不是盛京人?”


寧玉槿翻了個白眼:“怎麽不是。”


“你不是女子?”


寧玉槿跳腳:“當然是!”


墨敬驍收回目光,淡然道:“你也是盛京女子,也沒見你傷心到哪裏去。”


那是因為咱對你沒興趣!


寧玉槿有些想發飆,正考慮著要不要對他撒毒粉好脫身,竹林裏突地刮來幾縷勁風,吹亂了她帽子下垂落的兩縷秀發。


她眨了下眼,一睜開,麵前竟瞬間多出了五個人來。


其中四個均身著黑色勁衣,臉色冷峻,凶悍利落,身上隱隱帶有殺虐之氣,一來就衝墨敬驍單膝跪下了。


另一個一身白袍,同色發帶束發,麵目白淨清秀,看樣子像個書生,是被兩個黑衣人夾在中間帶過來的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