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冤家,又遇冤家(2)(1/2)

男人身子倚靠在兩根翠綠竹子上,身上散發著生人勿進的凜寒,墨瞳之中映著清冷冰芒,抿唇間有股不怒自威的氣勢,叫人不敢直視。


寧玉槿幾乎是硬著頭皮伸出手去,碰了碰他的脖子,又立馬縮了回來。


“你做什麽。”他終究是開了口,聲音不急不緩,卻好似那二月飄蕩的飛雪。


寧玉槿卻歪著頭,嘴角乍然泄出一抹笑意來:“眸色泛黑,不能動彈。體內發熱,體表發寒。定王爺這是得罪誰了?這寒焰之毒,可是無藥可解啊。”


墨敬驍眉色間閃過一絲詫異,壓低了眉宇看她:“你知道此毒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寧玉槿果斷搖了搖頭,背著小背簍優哉遊哉地換了個地方,繼續挖竹筍,就當自己沒見過他這號人似的。


墨敬驍閉著眼睛提了一口氣,壓住體內如火燒如火燎的熱意,體表的冰寒,卻仿佛要將他周身覆蓋冰霜。


寧玉槿挖了兩個筍子之後,終究還是忍不住朝他看了去。


寒焰之毒無解,毒發之時身體仿若經曆冰火兩重天,體內像是被烈火炙烤,體外像是被凍成冰塊,那種難受法,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。


可是他……


他就那麽靜靜地靠在一攏幽竹之上,閉著眼睛,不說話也不喊疼,甚至都不哼哼一聲,像鋒利刀刃上閃爍的那抹亮光。


她終究還是站起身來,重新朝他走進:“喂,你身上帶藥沒有,我喂你。”


剛剛她看了一下,照他現在疼痛的程度,顯然已經中毒很久了。寒焰中毒三日必死,他還沒死,鐵定是有人用藥物幫他把毒素也壓製住了。


既然如此,他應該隨身攜帶有應急的解藥吧?


“走得匆忙,忘帶。”墨敬驍淡淡說道,神情有些疲憊,卻轉瞬即逝。


“唉,真是!”


寧玉槿有些無語地看了墨敬驍一眼,認命地解下自己掛在小背簍上的藥袋。


“我算是知道了,上輩子你肯定是我的債主,所以這輩子我一遇見你就得破財免災!”


說話間,她從藥袋之中取出一個白玉小瓶,從裏麵倒出一粒小藥丸來:“千金難買的百蟾丹,我自個兒都舍不得用,這倒好,便宜了你。”


“啊,張嘴。”她喂藥過去,抬頭看他,卻在那雙墨色幽幽的眸子裏,看到了她自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