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定王選妃(1)(1/3)

寧玉槿最近有些無聊。


因為大夫人和趙姨娘居然息戰了!


趙姨娘不再纏著寧仲儉說將寧玉凝抬進興王府的事了,而是到處求人拜佛請來一位宮中嬤嬤,開始教導寧玉凝行走坐臥、談吐舉止。


為何?


寧玉槿翻了個白眼,就見香月剪了兩支牡丹進來,一邊將花插在花瓶裏,一邊念叨道:“小姐,你好歹去爭取一下行不行?百年難遇的機會,一旦成功,那可就真的飛上枝頭變鳳凰了!”


寧玉槿在軟榻上翻了個身,側靠著繼續看手中醫書。


香巧這時候也抱著繡架跑了進來,衝著寧玉槿得意地晃了晃:“小姐你看,我繡的鴛鴦好不好看?”


寧玉槿掀起眼簾,點了點頭:“嗯,繡功有進步。”


“那你牡丹花會那天就帶這張錦帕去吧,就說你繡的,送給定王殿下。”


“噗——”


寧玉槿隻怕沒吐出一口老血。


她支起身子,有些不淡定了:“我說你們倆,就那麽恨不得把我嫁出去?”


“若是興王,我們絕不逼你。若是定王,我們拚死也要讓你去!”秋月給瓶中牡丹撒了點水,唇邊露出一絲笑意,“你看這牡丹,多漂亮啊。”


香巧在一旁拚命點頭,附和香月。


好吧,這就是最近讓所有閨中女子都不淡定的事情——定王選妃。


說起定王墨敬驍,就不得不說一下皇家那一大片的複雜關係。


先帝是個勤勤懇懇的好皇帝,後妃並不多,所以在子嗣方麵有些困難。生了八個兒子,隻有殷後、也就是現在殷太後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