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77(2)章 被堵(1/3)

突然帶了一個人,任務難度一下增大了,但李雲墨支持他說道:“我們不能對孩子見死不救!”


兩人往走廊盡頭處拐彎,沒有想到一拐彎就對上了黑衣人們——黑衣人全部拿著黑壓壓地槍口對著他們。一陣槍響,李雲墨把李燁一推,他們退了回去,開始狂奔。


他們狂奔著躲進了一個房間內,李燁看著窗口,心中一咬牙說道:“從這能出基地,外麵是一片林子,出去後把她放在安全的地方我們再繞回來?”


“可以。”李雲墨道。他若無其事地側身對著李燁,似乎在房間內尋找著什麽,李燁一眼沒有看出不妥,再看一眼就明白了。“你受傷了是不是?!”他放下小女孩起身看他。


李雲墨腰側被子彈擦傷,血蔓延開一片,他穿的原本就是深色衣物,不仔細看看不出,原本想糊弄過去的李雲墨無奈說道:“小傷,我們趕緊找找有什麽能幫助我們下去。”


外麵的腳步聲越來越近,李燁隻好暫且放下這件事,他和李雲墨搜了幾秒,什麽都沒有看到,於是他盡量柔和自己聲音對小女孩說道:“一會抱緊哥哥,我們直接爬下去。”


也隻有這個辦法了,李雲墨讓他們先下,自己斷後。他手裏持著槍,微微打開房門,時不時往外射擊,佯裝他們要躲在這一段時間。小女孩淡淡地回答了李燁一句說道:“知道了,叔叔。”她聲音平平,李燁心一塞,他決定不和小孩子計較。


他順著外麵牆體上的管道往下爬,速度迅速,像一隻巨大的壁虎,在接近地麵的時候他故意跳了下去,之後他往外狂奔,一路解決了不少巡衛,將小女孩推到了隱蔽好的車子附近,他沒有好聲好氣說道:“在這乖乖等我們,我們找到一個人很快就回來帶你一起走。”


“十四號姐姐被帶走了,你們不快點找到她的話,她就要被帶離開了。”小女孩開口道,她麵色憔悴卻冷靜。李燁一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