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15暗影覆滅,康尼出逃(1/4)

李燁把白荷所告訴他的消息上報給兵王聯盟,暗影和佩裏舉辦的傳奇兵王大賽是一個陰謀。


就是類似於養蠱,把所有的毒蟲都放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裏麵,直到養出毒性最強的那條蠱蟲。


由於李燁上報給三大議會的消息。因為事關議會自身的利益,所以這件事情得到了議會長老們的重視。


這不,李燁把搜集的那些證據和那些資料交上去之後,議會長老們馬上就召開會議。因為他是舉報人,所以長老們破例讓他也參加這次會議。


到了議會駐地,李燁才知道,原來平時見到的那些建築隻是表麵,下麵還有很多地道或者是密室。


現在召開的這個會議地點,就位於那個兵王聯盟三大議會的頂樓的密室裏麵。在坐的都是議會裏麵權勢滔天的人物。


在會上他發現對這件事的意見有三種看法,分別代表三個派別。


第一種就是議會利益的絕對維護者。他們覺得這件事情破壞了他們既得利益,也就是他們自身的利益,所以想堅決支持出兵暗影。


第二個就是那些中立派。沒什麽意見,覺得也沒多大損失,不必如此興師動眾,就算不出兵也沒有什麽。


第三個他發現是以一個名叫謝長老為首的派別。對於出兵暗影是堅決持反對意見。


理由是暗影自身實力也不弱,沒必要為了一點利益而出兵。


費力鏟除也會損失自身的實力,說不定損失還大些,不如靜看事態的發展之後再做行動。


因為李燁不是議會裏麵的內部人員,所以沒有投票的資格。


這倒是讓他在旁邊倒是看得清清楚楚,看到了議會現場是模樣。


他倒是覺得那個謝長老有問題,沒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