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章 陰謀(1/3)

白荷做到一旁,說道:“行了,聽說你要走了,我給你一封信。”說著,從自己懷中拿出一封信件遞給李燁。


李燁小心翼翼的接了過來,說道:“這是?”


“給你大哥,你大哥在獅國,找到他的時候給他就行。”白荷說道。


李燁點了點頭,把信件收了起來,白荷說道:“你參加傳奇兵王大賽?”


李燁一愣,說道:“到時候恐怕不少人都會參加吧?”


白荷笑了笑,說道:“參加這個有什麽用?隻不過是一場陰謀罷了!”


“陰謀?傳奇兵王大賽之中也有陰謀?”李燁看著白荷,不解的問。


白荷喝了口水,說道:“就是白斬和佩裏的陰謀,兩人想用這次大賽,謀取更多的利益,你以為這個大賽真的就那麽簡單嗎?先不說平民選手,就是像龍萬裏這樣的肯定都來參加,到時候,賣點出來了,還有一個重要的點!”


李燁說道:“什麽?”


白荷說道:“你想想,整個參加兵王大賽的人,有多少是身份顯赫的?有多少是有後台的?兩方一旦在比賽中結下梁子,回來指不定就是開打了,兩個家族還好說,但是,你想想,如果是上升到了國家的層麵上呢?”


李燁猛然一怔,說道:“衝突出來了,就會打仗,到時候恐怕他們兩個賣武器什麽的,又能撈一筆!”


白荷點了點頭,說道:“有打仗的地方,就是有利益的地方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那這次比賽,不去了?”


白荷笑了笑,說道:“不光不能去,你還要做好準備!”


李燁撓了撓頭,說道:“做好準備?”


白荷說道:“這次利益關係我給你說完了,他們還有一個更大的陰謀!他們想要通過這次大賽,篩選種子選手,成立世界上最大的暗殺組織!”


李燁瞪大了雙眼,說道:“野心真是不小啊!”


白荷聳了聳肩,說道:“這兩個家夥在一起,你覺得能有什麽好事!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