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9章 拉攏(1/2)

“聖女大人,請不要為難我們!”說著,影衛從懷裏拿出一塊玉佩,白鴛瞪大了雙眼,看著玉佩。


“你們怎麽會有?”白鴛說道。


“暗影大人隻是想和你們聊聊天,不知道他敢不敢過來!”影衛陰森著臉,說道。


白鴛咬了咬嘴唇,猶豫不決,李燁躺在床上,說道:“行了,你告訴他,我最近會去拜訪他的!”


影衛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李燁,點了點頭,離開了,白鴛關上房門,走到床前說道:“你真的要去找他?”


李燁聳了聳肩,說道:“怎麽說他都是你爹,我不去能行嗎?等我恢複了,再去,不然的話,你怕給你添累贅!”


白鴛點了點頭,繼續抱著李燁練習走路,幾天的時間,李燁慢慢恢複了傷勢,這段時間,白鴛一直陪伴他左右,幫助他度過難關,兩人的感情也是越來越好。


“你真的準備好了?”白鴛看著正在收拾裝備的李燁,說道。


“人家請了,我不去,是不是顯得我被他打怕了?”李燁笑了笑。


白鴛看著李燁的臉龐,說道:“既然你決定了,我跟你一起去!”


李燁揉了揉白鴛的腦袋,在額頭上親了親,說道:“現在我傷勢都恢複了,他十大金牌殺手倒在我的手上了,你說他還敢輕舉妄動嗎?”


白鴛聽後想了想,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好吧,你自己小心點!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走出了房間,剛出門,早在門口等待多時的影衛,上前一步,說道:“請!”


李燁轉頭對著白鴛擺了擺手,旋即上了車


房間裏,白斬坐在椅子上,看著身前的槍械,說道:“這次的貨還可以,沒有上次的毛病,都給我抓緊訓練!”


“是!”兩個影衛說完,走了出去。


李燁看著兩個影衛走了出來,大步走了進去,看到坐在椅子上的白斬,說道:“聽說,你想找我?”


白斬看到來人是李燁,趕忙上前說道:“小兄弟,小兄弟,你來了,歡迎歡迎!”


李燁對著個稱呼有些不自在,自己和白鴛現在是情侶關係,怎麽到了這裏叫兄弟了?這都是什麽輩分。


李燁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說道:“不知道,暗影王找我有何貴幹?”


白斬聽了李燁的話,笑了笑,說道:“最近在這邊住的還習慣嗎?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還可以吧。”


白斬趕忙說道:“燁兄弟,你看,我這要什麽有什麽,多好啊!”


李燁看著白斬,這下總算明白這個老狐狸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了,說道:“這裏再好,也不是我家,況且,我從小就沒有家!”


白斬臉上依然笑盈盈的說道:“可以把我這裏當家啊,這裏難道不好麽?”


李燁起身看著白斬,說道:“暗影王大人,您的好意我心領了,隻不過我誌不在此!告辭!”說完,李燁對著門口走去。


“慢著!”白斬大喝一聲。


李燁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