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章 李燁的身世(1/2)

李燁聽著白荷的話,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,說道:“那你是……”


白荷說道:“我當初,在一次任務之中,和你哥相愛。”


“嫂子?”李燁脫口而出,白荷聽到李燁叫自己,有些呆了呆,說道:“唉,不知道你哥現在過得這麽樣了。”


“姐,怎麽樣了?”門口白鴛的聲音傳來,旋即走了進來,李燁疑惑的看著白荷,說道:“姐?”


白荷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是白鴛的親姐姐。”


李燁感覺自己的腦袋有點大,說道:“這都是哪跟哪啊?”主要是現在李燁感覺太亂了,一個暗影的大小姐,在這個破宅子裏麵研究毒藥?說出去誰信啊。


白荷說道:“行了,我給你慢慢講吧。”


李燁乖乖的坐在一邊,點了點頭。


“當初,我應該是聖女,其實,這個位置我和白鴛誰都一樣,畢竟我倆是親姐妹,有一次,我去執行任務,一個對我而言非常簡單的任務,但是任務完成後,返回的路上,被人下了黑手,我跳車後,麵對幾個殺手的追殺,我隻能逃,後來被李暝救了下來,然後很快,我們兩個相愛了。”白荷慢慢的講述著。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你怎麽成現在的樣子了呢?”


白鴛看著白荷的表情,搶先說道:“我姐回來,犯了相思病,想去找你哥,但是我爹始終不讓,最後我爹氣急,直接把我姐放到了毒池,終日禁足,終日浸毒然後我姐就變成了一個毒人,觸之必死,所以,隻敢躲在這地方。”


李燁恍然大悟,說道:“都是苦命人啊,不過,大姐,你剛開始看我屁股幹什麽?”


李燁這話一出,場上所有的氣氛都被打破,白鴛旋即猛然看著白荷,白荷被問的一愣,旋即臉色一紅,說道:“他大哥屁股上有個胎記。”


白鴛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,李燁疑惑的說道:“我也有啊。”


白荷氣衝衝的說道:“形狀不一樣!”說完,白荷臉色發紅的跑了出去,白鴛看著白荷出去時候的樣子,說道:“這是從我姐變成毒人之後,我第一次見她這樣。”


李燁撓了撓頭,說道:“以前都是什麽樣?”


白鴛想了想,說道:“一言不合就和你牽手!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牽手?牽手又怎樣……”不過李燁剛說完,猛然瞪大了雙眼,這牽手,可是牽的惡魔的手啊。


白鴛看著李燁的樣子笑了笑,說道:“你可小心點,惹我姐不高興,小心她摸摸你的臉蛋,或者和你牽牽小手,到時候,神仙都救不了你。”


李燁呆呆的看著白鴛,說道:“可不是,再大的能耐都救不了了。”李燁猛然間想起剛才自己還那樣對她說話,會不會一言不合就和自己牽牽小手,想到這,李燁忍不住打了個機靈。


白鴛看了看時間,說道:“餓了嗎?我去給你做飯。”


李燁疑惑的說道:“你回做飯?”


白鴛看著李燁,做出個俏皮的樣子,說道:“第一次做!”說完,就走了出去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