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4章 險勝(1/3)

李燁從自己手腕處拿出一根銀針,旋即緩緩放入嘴中,向前匍匐前進,緩緩的靠近對麵的殺手,李燁看著受傷的殺手,好像中槍的不是自己一樣,根本不去管肩膀上的傷勢,隻是簡單的用紗布止血,現在還在繼續搜索。


李燁靠近他不遠處,死死地盯著對方,對方好像感覺到了李燁的存在,但是具體的地方還是不知道,李燁示意許寒衣,許寒衣向著對麵扔了一塊石頭,那人聽到石頭的位置,趕忙向前走去,李燁暗笑,旋即“噗”的一聲,嘴裏的銀針直接從對著殺手的太陽穴飛去,對方來不及反應,直接應聲倒地。


李燁看到已經有三個倒地了,但是還是不行,旋即利用剛才的辦法,對著最近的一個人噴出銀針,但是對方顯然做好了防備,直接躲了過去,李燁爬起身來,對著對方按動了胳膊上的機關,旋即,十根飛針對著敵人飛去。


那人好像聽到了一絲聲音,趕忙躲避,但是太晚了,躲過了前兩根飛針,還是被後麵的飛針擊中,李燁順勢將暗器中的飛針手回,旋即拿出比翼,對著幾個殺手進攻而去,許寒衣看到李燁的樣子,趕忙爬起身來,雙手握著大刀對著離自己最近的殺手揮砍。


李燁的比翼對著麵前的敵人刺出,對方光是聽聲音,就輕易的躲了過去,而且手上也不閑著,立馬對著李燁發起了進攻,李燁趕忙躲閃,頭上的冷汗不住的流,終於知道什麽是差距了。


許寒衣此時被兩人圍攻住,前後夾擊,許寒衣趕忙把大刀一扔拿出了匕首,大刀隻有在敵我力量差距大的時候,許寒衣才敢用大刀,不然的話,自己那是拿著自己的命耍著玩,許寒衣換上匕首之後,仿佛變了一個人,從一個女漢子一樣靠著力量吃飯的她,現在倒是換了一種方式。


像一隻狡猾的狐狸,敵人怎麽都摸不到她的衣服,李燁看向許寒衣的方向,發現原來許寒衣也有這麽靈巧的一麵,猛然發現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