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71章 耀華幫(2/3)

起來吧!”


耀華看著旁邊的人,說道:“上!小心那個女的!”旋即又有幾個人迎了上來,阿呆直接幾把飛刀飛出,硬生生的擊中了幾個人的肚子上,李燁搖了搖頭,說道:“再來這麽幾次,你們的人就沒了!”


耀華有點惱羞成怒,說道:“所有人,給我衝!”說著,後麵黑壓壓的大部隊衝了上來,李燁直接從身後拿出比翼,一分為二衝了上去,李柔和阿呆拿著匕首。


李燁對著無線電說道:“林華,注意時機,自由射擊!”


“明白!”


李燁迎上去,一個大刀掃了過來,李燁憑借著這麽多年心裏的潛意識,直接躲了過去,順勢比翼向前一插,直接刺中那人的肚子,李柔和阿呆故意避開耀華,選擇人多的地方攻擊,猛然一聲悶響,一個分堂的堂主應聲倒地。


但是很快就被人群給淹沒了,幾十人打三個人的戰鬥,硬是打成了幾十人打幾百人的規模,李燁速度飛快,耀華幫的地痞根本沾不到李燁的衣服,李燁看到兩個人對著自己攻擊過來,趕忙躲閃,但是身後一把暗刀,對著李燁捅了過來。


李燁立馬察覺到了危險,比翼合二為一對著自己的身後通去,合二為一的比翼遠遠長過對方的武器,旋即一瞬間,李燁的比翼繼續一分為二戰鬥。


阿呆那邊就是兩個字,壓製!完全的力量壓製,完全沒有任何技巧可言,不知什麽時候,阿呆手裏的匕首換成了一個甩棍,基本上就是挨了阿呆的甩棍,怎麽都不好過,而且阿呆還喜歡補刀,及時打到腿對方倒下,阿呆還不忘對著對方的肚子再來一下,有幾個地痞直接被阿呆砸的隔夜飯都吐了出來。


李柔倒是輕鬆許多,好多人知道李柔的威名,自然不敢和李柔硬碰硬,想想當初李柔那場戰役,就知道,惹誰都不能惹這個帶刺的玫瑰,不然的話,受傷的就是自己。


李燁進攻的同時眼神一瞟,無意中看到了攻擊過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