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67章 很懂事的(1/3)

幾天的時間,李燁都是在熟悉這個陌生的城市,選擇一些地點,踩踩點,自己作為這次的指揮者,作為一個大腦核心,肯定要熟悉每一條街道,看似李燁悠閑的逛街,玩樂,但是暗中,李燁都會計算每一條接到的客流量,還有每一條接到的人群。


李燁坐在金釜軒家的客廳,說道:“金先生,接下來看到什麽,請不要外傳,也不要驚訝!”


金釜軒對於李燁這群人早就見怪不怪了,說道:“放心吧,我這世界觀都被你們刷新了,何況我也了解這個社會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我們把會議地點定在這裏了。”


金釜軒點了點頭。


李燁打了個響指,說道:“都進來吧!”


李柔走了進來,手裏抱著平板,阿呆也走了進來,手裏捧了幾顆手雷,林華進來後,放下背包,旋即拉開拉鏈後,從裏麵拿出幾把步槍,金釜軒看著自己身前的武器,冷汗布滿了額頭,說道:“你們要去打仗啊這是?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林華,說說你的情況!”


林華上前一步,說道:“報告!所有狙擊地點狙擊陣地摸排完畢,聽後命令!”


李燁說道:“阿呆!”


阿呆上前一步,說道:“報告!經過這幾天的觀察,大多數包括幫主耀華在內的所有頭目分子,活動非常規律,大多數都在自己酒吧或者KTV,除非有些打架的時候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柔柔,你說!”


李柔上前一步,說道:“報告!敵人五天後,進行獨品交易,交易地點,就在被炸毀的光明酒吧!”


李燁皺了皺眉,說道:“酒吧不是燒了嗎?怎麽會在那裏?可靠嗎?”


李柔說道:“可靠,我在酒吧裏,在一個算是頭目分子的口中,趁他喝醉了,套出來的!而且,那裏現在被警方封了,所以,那裏一般沒人去,都燒毀了,肯定沒人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