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66章 準備措施(1/3)

李燁看出了林華的強烈反應,自己好像意識到了什麽,旋即說道:“耀華幫怎麽了?”林華聽後,低了低頭,旋即抬起頭,說道:“我的仇人,耀華幫!”


李燁說道:“你確定是這裏的耀華幫?”


林華點了點頭:“當初追殺我,即使他們化成灰,我都認得,就是這個耀華幫!”


李燁皺了皺眉,說道:“唉,這一個耀華幫,害了多少人啊,李柔!”


李柔道:“在呢!”


李燁說道:“耀華幫的情報給我!”李燁說完,所有人疑惑的看著李燁,雖然這小姑娘身手好,但是這情報可是個技術活,可不是什麽人都會的。


李燁從褲兜裏拿出一個優盤,放到電腦上,說道:“這是他們所有成員的信息,還有他們總部地點,還有其他的。”


林華阿呆兩人趴在電腦前,盯著屏幕,瞪大了雙眼,李燁說道:“你倆這是沒見過電腦還是啥的?”


阿呆猛然發現自己有點失態了,說道:“燁哥,你親妹妹?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親妹妹啊,怎麽了?”李燁這句話一出,李柔看這李燁,心裏一絲溫暖的感覺,阿呆繼續說道:“我不信!”


李燁挑了挑眉,說道:“怎麽不信?”阿呆說出這句話,李柔也是皺了皺眉。


阿呆說道:“第一,偵查能力強!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看出來了,我也不弱啊,然後呢?還有第二?”


林華搶先說道:“第二!這妹妹這麽漂亮,你……”林華直接省略了後半句話,李燁看著林華,說道:“你是不是皮癢了?”


李柔笑嘻嘻的上前,說道:“就是,我哥多帥了!”雖然這麽說,但是表情已經把自己出賣了,金釜軒看著幾個人,笑著搖了搖頭,這些人雖然一個個身手超神,但是一樣平易近人啊。


李燁說道:“行了,說正事!李柔,你介紹一下!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