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65章 李柔的實力(1/2)

阿呆笑了笑,說道:“挺好的小夥子,怎麽就當混混呢?”


李燁搖了搖頭,說道:“年輕人,被古惑仔思想迷惑了唄。”


那男生尷尬的撓了撓頭,阿呆看著男生指了指李燁,說道:“你知道他是誰嗎?”男生看著李燁,仔細看了看李燁的臉,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知道。”


阿呆說道:“他是第二團團長,我是副團長,這個林華,是狙擊小隊隊長,也算是團裏的第三軍事主官!”


“轟!”這句話一出,在場所有人包括李柔都有些懵了,原來站在自己身前的這三個其貌不揚的人,才是真正的大佬!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我現在退了,阿呆是中將,林華也是,正規軍中將!”


幾個男生不由得長大了嘴,說道:“將軍?”


阿呆上前,拍了拍軍事迷的肩膀,說道:“你叫什麽?跟我幹吧?”


男生愣了愣,說道:“我叫趙天!”


李燁一頭黑線,說道:“你叫趙天?”男生點了點頭,阿呆拍了拍頭,說道:“這個可能是趙天的弟弟吧。哈哈哈。”


阿呆看著趙天,說道:“來不來?”


李燁直接一腳踢在阿呆的屁股上,說道:“人家是華國人!來什麽來!”


阿呆猛然想起這個嚴峻的問題,旋即笑了笑,李燁說道:“走,跟我先回去金先生家裏,然後詳談!”


林華知道李燁這話是什麽意思,更是明白詳談什麽,點了點頭,李燁剛轉身,猛然轉過頭等著李柔說道:“你也跟我來!”


李柔縮了縮腦袋低著頭跟了上去。


金釜軒客廳,李燁從懷中拿出一張銀行卡,說道:“金先生,這是我妹妹對於您的打擾和不方便的一點意思,我們認識並不長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把她送到哪裏去,所以,隻能叨擾您了。”


金釜軒連忙擺手,說道:“使不得,使不得,李先生救了我們全家的命,就是再怎麽說,我們也還不了,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!”


李燁一握金釜軒手腕,說道:“咱倆也別這麽推了,這卡裏是一千萬,平時就算是我給孩子買點補品了,我知道金先生不在乎錢,但是你也知道,我也是沒有其他送的,隻能算是補貼點家用吧。”說著,李燁直接把卡硬塞到金釜軒手裏,金釜軒也是非常無奈。


金釜軒搖了搖頭,說道:“李先生,其實,真的沒必要這樣的,你妹妹在我這真的沒有什麽叨擾一說,反而給我們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。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她什麽樣,我還是了解的,在學校的一些事,恐怕沒少給你們添麻煩吧?”


金釜軒疑惑的看了看李燁,又看了看李柔,說道:“學校什麽事?每次去開家長會什麽的,老師都是對她讚口不絕的啊?學校裏?”


李燁看著李柔,說道:“怎麽?你沒告訴金先生?”


李柔氣呼呼說道:“哥,金先生對我好,我知道,你對我好,我也知道,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