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64章 阿呆林華到來(1/3)

一個男生看著李柔說道:“你哥以前也經常殺人?”


李柔說道:“不該知道的別問,我哥又不是殺手,殺什麽人,還有,回去誰要是敢亂說,小心我扒了他的皮!”


幾個男生聽到李柔的話,打了個哆嗦,今天可真算是見過大場麵了,沒多時,李燁從遠處走了過來,衣服換了個新,說道:“走吧,回學校!”


李柔點了點頭,李燁把李柔送回教室,剛想走,就看到一個男生走了過來,看著李燁,不屑的說道:“你是追求李柔的?還是想跟她混的?”


李燁挑了挑眉,說道:“當然是追求她的了!”


男子笑了笑,說道:“你是外校的吧?你不知道我耀侖的大名?知道就給我滾!”


李燁聽到這名字,立馬明白這個人應該就是那個耀康的弟弟了,說道:“你哥是耀康?”


耀侖拍了拍胸脯,說道:“知道了就滾,別煩老子!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不就是個狗麽,沒有你哥,你什麽都不是!”李燁說外,一口唾沫吐在了地上。


耀侖看著李燁的表情,說道:“你給我舔了!”


李燁剛想發作,就聽到:“明哥,你怎麽在這呢?”


李燁轉頭看去,看到幾個穿的吊兒郎當的男生走了過來,看著李燁,說道:“你是外校的?”


李燁沒有說話,耀侖對著李燁說道:“要麽,給我擦了!要麽,給我留下一條腿!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剛才你哥就想要我一條腿!”


耀侖疑惑的看了看李燁,說道:“別扯沒用的,你他媽選哪個?”


李燁直接拿出手機,找了找新聞,說道:“給我看看這個酒吧熟悉嗎?”說著,直接拍在了耀侖的臉上,耀侖拿起手機就要對著李燁砸去,但是手停在了半空,自己剛才猛然瞄了一眼手機上的圖片。


一個店鋪著著大火,耀侖放下手機,趕忙仔細看了幾眼,猛然雙眼一瞪,這照片著火的地方,正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