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62章 砸場子(1/3)

離二中大概兩公裏處的一處光明酒吧,這是光明市最大的酒吧,同時也有著另一個身份,就是耀華幫的三大主場子之一,這個場子的主要負責人,就是副幫主耀康,對於李燁來說,這些人都是小打小鬧,雖然自己很不願意和這些小朋友一般見識。


但是對方傷了她妹妹,這個仇,不得不報!李燁帶著李柔還有幾個男生,大步走進了酒吧, 幾個男生跟在李燁身後,還有些戰戰兢兢不敢進去,隻不過來都來了,這樣跑了以後在道上更沒臉見人了,還不如直接不混了,回家種田得了。


李燁隨便找個地方坐了下來,對著幾個男生說道:“隨便坐下就行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你的身手,他們怎麽可能傷到你?”


李柔委屈的看著李燁,說道:“你不讓我下殺手,我隻能留手了,露出了破綻,然後一刀就上來了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旋即伸出手摸了摸李柔的頭,幾個男生聽到李柔的話,像是聽天書一樣,那場戰役可是他們幾個人,打對方幾十人,他們幾個都沒怎麽出力,李柔自己打那麽多人,最後雖然輕傷,但是算是贏了,這還是李柔沒有用全力。


服務生恭敬的走了過來,說道:“先生需要點什麽?”


李燁看著服務生,說道:“哦,先不需要,你告訴你們什麽耀康副幫主,我們來砸場子的!”


幾個男生呆呆的看著李燁,砸場子不是應該做出一種老大的氣勢麽,就這麽平和的來砸場子?恐怕是來給人家看場子的吧?


服務生先是皺了皺眉,旋即陪著笑臉說道:“先生,您真會說笑,您需要點什麽?雞尾酒?還是?”


李燁看著身旁的李柔,說道:“我們都是未成年人,怎麽喝酒啊,說了,砸場子的,麻煩你通知一下你們耀康老大!”


服務生臉色直接拉了下來,說道:“先生,就憑你們這些人,也敢大言不慚的砸場子?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像是不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