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60章你認為這些人能夠留得住我嗎?(1/3)

李燁看著詹姆士,說道:“那你認為你能不能活過今天呢?”


詹姆士玩味的笑了笑,說道:“我可不認為我活不過今天!”


李燁二話不說,直接抬手對著詹姆士就是一槍,就在自己開槍的一瞬間,猛然間,一刀亮光劃過,李燁趕忙一躲,但是子彈還是在一瞬間打了出去,李燁胳膊上,猛然多了一道口子,李燁看了看中彈的詹姆士,說道:“爽嗎?”


詹姆士捂著肚子上的傷口,說道:“哈哈哈,今天你也要給我陪葬了!”旋即猙獰的看著李燁,繼續說道:“給我弄死他!”


說完,李燁看了看四周,隻見不知什麽時候,李燁周圍站滿了人,李燁緩緩拿出比翼說道:“你認為這些人能夠留得住我嗎?”


李燁直接對著離自己最近的一個影衛進攻過去,電石火花間,那影衛還沒有反應過來,直接被李燁一刀看在肩膀上,李燁迅速手刀出刀,影衛整個人看著自己的肚子,旋即緩緩向後倒了下去。


其他影衛看到李燁率先發起攻擊,趕忙對著李燁進攻過來,猛然間,許寒衣衝了進來,李燁看到許寒衣,說道:“二姐,你站一邊,我能應付!”


許寒衣對著李燁低聲說道:“趕緊撤,佩裏的援軍過來了!”


李燁眉頭緊皺,說道:“這麽快?”


許寒衣點了點頭,李燁說道:“走吧,撤!”速度飛快的穿過擋在前方的兩個影衛,許寒衣緊跟其後,跟著李燁撤了出來,李燁快要到達門口之時,猛然間,幾個黑衣人從一旁走了出來,直接把門口當得死死的,李燁趕忙想要上去戰鬥。


隻聽許寒衣猛喊吼道:“躲開!”李燁好像明白了什麽,向前踏出一步,旋即幾個黑衣人對著李燁衝了過來,李燁猛然腰部用力,向下一趴頭,自己頭頂一把大刀呼嘯而過,等到李燁抬頭之時,看到麵前的黑衣人全都倒在了地上,李燁旋即看向後方,對著許寒衣說道:“快走!”


說完,兩人趕忙對著房外衝去,李燁看到後麵的追兵緊跟不舍,李燁說道:“分開跑,無線電聯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