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55章 戴天泉(1/2)

林華聽後說道:“影衛真的有那麽強嗎?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那麽強?有些影衛,即使我遇到都沒有百分百的把握,更別說你們了。”


阿呆聽後一驚,說道:“是不是這次來的幾個偽影衛,我們就有點收拾不了了,真丟人啊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不丟人,你們好好練就行,這幾天開始,我訓練你們!”


阿呆看了看嘀咕道:“好日子沒有嘍。”旋即幾人哈哈大笑起來。


李燁看著不遠處的身影,猛然說道:“隱蔽!”三人就近找到一個大石頭,隱藏了起來,阿呆說道:“燁哥,殺手?”


李燁搖了搖頭,說道:“恐怕不是,應該是真正的影衛!”


阿呆驚訝的看著離自己這裏越來越近的幾個人,說道:“這麽快!”話還沒說完,李燁直接按住兩人的頭,自己也趴了下去,五分鍾後,李燁緩緩的抬起頭,說道:“差點!”


阿呆疑惑的說道:“這麽遠能聽到?”


李燁看著周圍,說道:“那個位置,我都能夠聽到,你說呢?這麽靜的黑夜,一點動靜,都能夠被發現。”


旋即林華下的背後布滿了冷汗,李燁一抬兩人,說道:“走,這裏不能久留!”


三人迅速想著大本營集合而去,剛進帳篷,就看到首領擺好了酒,說道:“哥幾個幹嘛去了?來,喝點!”


林華上前說道:“暗影的幾個人徹底消滅!”


首領笑了笑,說道:“不就是暗影的人嗎,來,喝酒!”


不過話音剛落,首領好像反應過來了,手上的動作猛然一停,看著林華三人,說道:“你們說什麽?”


阿呆說道:“是的,暗影的人,徹底消滅了!”


首領趕忙放下了手中的酒瓶,說道:“坐下坐下,說說怎麽回事?”


阿呆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,首領驚駭的看著李燁,說道:“厲害,我們整個正規軍都拿著沒辦法,沒想到燁哥一來,所有事情都解決了!”說完拿起酒杯對著李燁,說道:“來這杯敬你!”


李燁緩緩端起酒杯,說道:“都是兄弟!”李燁這句話對於首領來說可是很受用的,雖然自己身居高位,但是這又有什麽,位置高有什麽用,還不是隨時都能讓兵王級別的來取走,但是能和兵王這樣的人物稱兄道弟卻是不一樣。


兩人仰著脖子喝完後,首領繼續倒滿,對著李燁三人,說道:“這杯,我敬你們三個人!”說完自己先幹為敬,林華兩人也是仰著頭喝的幹幹淨淨,李燁還不忘把杯子倒過來,表示自己已經幹了。


李燁沉了沉,說道:“這幾天,我要帶著我選出來的人擊中訓練,其中,包括林華和阿呆。”


首領聽後,說道:“他們也要來?那這個隊伍誰帶?”


李燁想了想,說道:“你都說誰帶了,你還記得有個叫戴天泉的嗎?”


首領聽後,恍然大悟,說道:“林華,把戴天泉叫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