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54章 撤退(1/3)

李燁說道:“看著我幹什麽?開始啊!”李燁說完,幾人後知後覺的開始繼續戰鬥,無名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恢複的差不多了,林華感覺自己的背後有李燁站著,瞬間整個人都變了種狀態,畢竟自己背後有力量,自己也會好很多。


李燁也是看到了林華的變化,不禁笑了笑,林華硬是把對方逼迫的拿出了匕首,李燁看著林華這邊的戰鬥,非常危險,一旦林華有危險,自己必須趕緊阻止才行,其他的都是小事,自己兄弟的命才是大事。


李燁靜靜的看著兩邊的戰鬥,阿呆一記攻擊失敗,被對方抓住了破綻,旋即對著阿呆的破綻開始打擊,阿呆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,旋即身體慣性猛然一變,身體略微有些變形,但是所有的力量,都集中在了腿部,旋即一個勾腿,狠狠的打在了無名的頭頂。


阿呆整個人後背著地,瞬間站起身來對著無名就是猛烈的進攻,無名還沒來得及反應,阿呆的拳頭已經對著無名的腦袋招呼過來,不知打了多久,阿呆自己都覺得有些疲憊了,旋即身體一軟,用手撐著地,看著躺在地上的無名,早就失去了意識,李燁上前摸了摸無名的鼻息,看了看阿呆,說道:“沒氣了。”


阿呆點了點頭,李燁上前為了確定沒氣,在無名身上繼續補了兩槍,阿呆走上前,說道:“怎麽樣?燁哥?”


李燁看著阿呆說道:“雖然有些地方大意了,但是最後的那一招挺好的,放出魚餌,直接釣大魚,魚兒上鉤,直接一擊致命,這段時間看來你們沒有偷懶!”


阿呆撓了撓頭,說道:“哪敢啊燁哥。”


李燁向後退去,看著林華的戰鬥,阿呆站在李燁身後,雙手死死的扶住槍,一旦有緊急情況,自己趕忙出擊。


林華慢慢和無影打的有來有往,李燁饒有興致的看著林華,說道:“這小子,可以,力氣,速度,都有提升。”


阿呆說道:“老大,你有進步,我們肯定跟著你的步伐啊。”


李燁笑了笑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