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51章 臥底(1/3)

阿呆聽出了李燁的意思,這是逼迫自己啊,李燁旋即轉身向後退去,說道:“開始吧!”


趙天看了一眼李燁,苦笑了一聲:“還來啊!”但是話音未落,阿呆的拳頭已經揮舞出去,李燁看著阿呆有些發愣,但是趙天幾個人看到阿呆的拳頭打了過來,瞬間打起了精神,身體趕忙一躲。


但是阿呆的拳頭也不是那麽好躲的,身體猛然變換角度,對著幾個人進攻,幾人看著進攻變換了角度,對著自己進攻過來,趙天身體一轉,來到了阿呆的身後,另外幾個人隻顧著躲著阿呆的拳頭。


趙天看到機會來了,幹忙對著阿呆的後頸一拳砸去,誰知阿呆早有準備,身體一沉,雙腳猛然蹬出,雙拳向上砸去,趙天沒有打到阿呆,因為慣性,身體猛然向前傾斜,肚子被阿呆砸了個正著。


趙天倒下後,阿呆根本不理他,對著另外幾個人進攻而去,李燁看到另外幾個人明顯體力不支。


李燁嘴裏暗暗的低估道:“快了!快了!差一點!”


阿呆一個前滾翻,雙腿直接勾住了一個戰士的脖子,猛然一絞,李燁猛然吼道:“停!”


阿呆的動作已經打了出去,李燁看到阿呆停不下來了,趕忙迅速上前,一把抓住阿呆的身體,雙手猛然用力,硬是把阿呆的身體給翻了過來。


李燁看著幾人躺在地上,阿呆緩緩爬起,說道:“怎麽停了?”


李燁擺了擺手說道:“今天的訓練就到這裏,你們幾個回去好好休息,盡量找隊醫,有什麽疑問晚上來找我!”


說完,李燁帶著阿呆走回了帳篷,阿呆說道:“老大,你是想激發他們的潛力?”


李燁點了點了頭說道:“沒錯,就是想要激發他們的潛力,但是你剛才那一招太狠了,用不好,真出了人命。”


阿呆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一下下意識的,收不住了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我知道,你事先也不知道我的計劃,知道為什麽我今天把訓練停了嗎?”


阿呆疑惑的看著李燁說道:“難道不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