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35章 一起看戲(1/2)

三人看著李燁,旋即互相對視一眼,點了點頭,動作齊刷刷的從腰間摸出狗頭刀,李燁趕忙把比翼一分為二,和麵前的三人互相對持著,猛然間,李燁聽到一聲破空聲。


位置正是自己的右後方,李燁聽到聲音越來越近,旋即向前一趴,聽到一聲悶哼聲,不禁疑惑的向後看了看,看到長不大一臉尷尬的看著自己的前方,李燁向前看去。


隻見三胞胎兄弟中,最高的那個,躺在了地上,一把大刀直接穿過了肚子,李燁不禁給長不大豎起了大拇指,其他兩兄弟看著自己的兄弟,趕忙上前扶起,但是已經沒了呼吸,兩兄弟怒氣衝衝的看著長不大。


李燁看著幾人不禁呆了呆,看到兩兄弟對著自己走來,不禁呆了呆,趕忙起身,但是兩兄弟根被沒有去理會李燁,直接繞過了李燁,對著長不大走去,手裏還緊了緊握刀的力氣,長不大滿頭大汗的看著兩個人,並沒有說什麽。


但是兩兄弟的攻擊已經發起,長不大趕忙躲閃,但是兩兄弟還是窮追不舍,李燁站在原地,看著會長,有些無奈,聳了聳肩,說道:“來,一起看戲,免費的大片!”


會長惱怒的看著三人,想要上前阻攔,不過想了想,這可是殺兄之仇,攔不住,但是現在的敵人是李燁,自己可不想看著自己的手下自相殘殺,會上大喝一聲:“你們的恩怨私下解決,現在,敵人就在你們麵前!”


兩兄弟聽後先是一愣,旋即看了看李燁,又看了看會長,其中一個對著會長說道:“那是你的仇恨,我們的敵人,在對麵!”說著,狗頭刀在手心一轉,大手一握,對著長不大刺去,長不大看到兩人不會善罷甘休的樣子,旋即拿出了自己的武器。


李燁苦笑道:“實在不行你放我走吧,在這頂多看戲,你還想怎麽的?”


會長聽到這話,不禁更加憤怒,沉了沉,說道:“既然這樣,就別怪我了!”


說著拿起手槍,對著三人連續開槍,在會長抬槍瞬間,李燁趕忙喊道:“小心!”


三人聽後趕忙看著李燁的方向,同時看到了將要開槍的會長,會長沒有料到李燁會喊,手上的動作已經收不住了,旋即開槍。


三個人趕忙躲避,躲開子彈的一瞬間,先是長不大,其次是兩個兄弟,不約而同的對著會長發起了進攻。


四人毫無目的的打在了一起,李燁有些無語,說好的來殺自己的呢,一個個下手還真狠,比打自己都很,真不知道會長會不會好過一點。


李燁拿過一把椅子,做了上去,看著幾人的戰鬥,感覺有些無聊,旋即看了看周圍,看到有個飲水機,李燁過去,接了杯水,看看能不能以逸待勞。


四人的戰鬥看的李燁觸目驚心,但是他已經從戰鬥人員轉成幕後了。


李燁對著耳麥說道:“你幹什麽呢?”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,弄得暗有些不知所措,說道:“那幾個變態你都殺了?”


“沒有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