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31章 情報(2/3)

br>


男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確定,是藤原木大人帶來的消息。”


會長點了點頭,說道:“藤原真可以啊,這次成功了有他一半的功勞。”


旋即會長有些不解的說道:“藤原好像都沒見過李燁本人,怎麽會有情報?”


男子笑了笑說道:“會長大人,藤原大人的情報工作多少年來可都沒有出過錯誤啊,而且好多目標他都沒有見過,甚至照片都沒有見過,依然能夠打探出來情報,比如當初的稻神幫。”


會長想了想,旋即笑著點了點頭,突然,一個加急郵件發來,會長身旁的男子皺了皺眉,說道:“會長,有加急郵件!”


會長趕忙看向男子,說道:“讀!”


男子顫顫巍巍的看著顯示器屏幕,說道:“藤原木大人,遇害了!”


會長聽後身體猛然一癱說道:“藤原?遇害了?消息可靠嗎?”


男子看了看郵件的來源,說道:“是黑衣人!藤原的駐DJ的黑衣人組織,現在黑衣人那邊沒了藤原,還請我們再派一名領頭人過去,那邊現在群龍無首!”


會長一臉疲憊的樣子,說道:“死因有嗎?”


男子看了看,說道:“藤原大人在來DJ的路上和人發生口角,然後帶人去殺他,自己被殺了!”


會長看著男子,麵無表情的說道:“然後呢?人呢?”


男子被會長的眼神嚇得一個激靈,旋即小心翼翼的說道:“逃跑了,跟蹤的人跟丟了。”


會長看著男子,說道:“也就是說,現在藤原被殺了,殺人的人直接不見了是嗎?”


男子聽後身體微微一顫,點了點頭,會長倚在靠背上,向上仰了仰頭,說道:“給我秘密調查各個碼頭,還有機場火車站!都給我秘密調查!把所有的人,能派出去的都給我派出去,記住,不能走漏風聲,更不能做大!”


男子點了點頭,退了回去,會長坐在椅子上,嘀咕道:“殺人的人和李燁有聯係嗎?希望沒有吧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