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30章 殺上門(1/2)

李燁看著白鴛給自己的資料,說道:“你說,我怎麽才能接近這個大樓呢?”


白鴛想了想,說道:“偽裝?還是直接殺進去!”


李燁搖了搖頭,說道:“我去踩踩點。”說著,李燁就要走出去,白鴛直接一拉李燁的胳膊,說道:“不用踩點,你想知道什麽,暗那裏都有。”


李燁聽後,想了想,說道:“我需要周圍建築物的高度,需要知道周圍的街道的人群分部,還有稻川總部的建築地下部分的模型!”


白鴛想都沒想,直接說道:“周圍兩個街道,人數不少,而且還有個小型的步行街,人數不太密集,方圓一公裏沒有高層建築,沒有製高點,最高點在稻川大樓上。”


李燁皺了皺眉,說道:“真會選地方,周圍的車流量大嗎?”


白鴛啃著蘋果,搖了搖頭,李燁繼續說道:“好吧。”


白鴛看著李燁說道:“周圍的街道有不少的便衣。”


李燁聽後說道:“便衣?警察?”


白鴛搖了搖頭,說道:“總部的人都要正式著裝,佩戴稻川會的標誌,便衣是稻川的便衣,一旦發現可以的人,就直接控製起來,經過審訊,才能出去,據說真正控製起來的人出來的還真不多,畢竟他們在民眾麵前都做的工作那麽好,不到真的像是可疑人員,他們不到萬不得已,不會控製,頂多跟蹤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不過想起了來之前的一幕,說道:“暗能不能查查和我發生衝突的那個人?”


白鴛直接一按手機,一個虛擬屏幕出現在了控製,李燁看著空中,沒多久,上麵出現了暗的影像,李燁說道:“之前和我衝突的人記錄嗎?”


暗聽後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動,說道:“我黑入了車站的監控,回到了你和我通話的三分鍾前,那個人正和你說話。”說著,暗調出了兩人分別放狠話的時候,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就是這個男的!”


暗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自己看。”


畫麵直接一切,上麵顯示著男子的資料李燁看了看,不禁驚呼一聲:“R國在華的間諜?那怎麽會和稻川走到一起?”


旋即畫麵再次切換,上麵顯示,男子叫藤原木,原R國在華間諜,後加入稻川,從事間諜情報工作,而且是高級職位。


李燁問道:“高級職位?什麽意思?”


暗說道:“高級職位的意思就是說,他在稻川的地位非常高,除了幾個老大,一共四個高級職位,一個是他,大小豐臣占了兩個,還有一個是鬆田。”


李燁聽到前幾個人都很值得自己注意,但是最後一個鬆田,李燁疑惑的看了看白鴛,白鴛看出了李燁的疑惑說道:“那個是因為靠著關係上來的,但是多少有點經商的能耐,利用手裏的關係和資金,替稻川賺了不少錢,但是被你給嚇傻了。”


李燁想了想,說道:“這個稻川也不是那麽強悍啊。”


白鴛聽後有些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