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26章 喝酒(1/3)

幾天的時間,李燁的傷好的差不多了,終於離開了那個滿是消毒水的房間了,離開後,李燁猛然發現,這個世界是多麽的美好,自己再也不想去那了,不過想想,去那總比掛了好,李燁幹脆不去想這些鬧心的事。


老張也恢複的差不多了,雖然手臂接不上了,但是人還是回來了,暗知道兩個人在醫院憋得久了,雖然是自己的醫療中心,但是整天呆一個地方,多少都會有些壓抑,所以暗非常善解人意的在自己就把樓頂,弄了點烤串烤爐,當然,不能少了酒。


三人坐在桌前,李燁做到烤爐前,說道:“好久沒這樣了,真是還念啊,這種感覺真好。”


老張端起酒杯,說道:“來,在醫院呆的真煩,走一個,慶祝出院!”


說完,老張帶頭幹了一杯酒,李燁和暗也不甘示弱,仰頭一杯酒下肚,李燁隻覺得自己的肚子裏好像有東西在燒一樣,喊道:“真他娘的痛快!”


暗笑了笑,拿過幾個烤串,分給兩人,李燁吃著烤串,說道:“老張,你家人呢?”


老張眼神有些暗淡,說道:“我有一對妻女,當初在華國逃難的時候,他們被警方控製,後來,我跟了暗,他給我做了點文章,然後我就算是解脫了,沒有繼續追捕我,後來我半年給他們轉幾十萬,現在算算,出來也有七年了吧。”


暗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七年,我當初找你的時候你就逃了三年了,來我這四年,正好七年。”


李燁有些疑惑,說道:“開始的三年,你逃難哪來的錢?”


老張笑了笑,說道:“沒辦法,算是劫富濟貧了吧,碰到不少以前販毒的夥伴,他們隻要有動靜,我都知道,經常劫點東西,來個黑吃黑,當初華國的地下勢力,讓我攪得天翻地覆!”


李燁聽後有些震驚,沒想到老張才是真人不露相,老張繼續說道:“自從跟了暗,感覺這小子不簡單,剛開始還不服他,後來,慢慢的,熟絡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