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23章 豐臣?(1/3)

李燁大步走進小野辦公室,隻見小野看到李燁進來並不是多麽驚奇,說道:“傷好的那麽快?”


李燁道:“恩,剛出院。”說著,李燁找了個地方坐了下去,小野看了看李燁,手指隱蔽的對著電話按了一下,李燁並沒有發現,小野說道:“迪賽,你可知道,就在十分鍾前,醫院給出了你的病例證明,植物人,沒想到啊,沒想到你那麽快就醒了,而且就在剛才,我在醫院把你殺了,沒想到你還能醒,是吧李燁!”


小野說話的樣子越來越陰險,最後一句李燁,更是聽的李燁心裏一顫,旋即李燁直接身體恢複原來的樣子,撕下麵具,說道:“你是怎麽知道我是李燁的?”


小野笑了笑,說道:“李燁先生的大名,怎麽沒聽過?會長大人給我的情報,李燁,擅長偽裝,和暗影不清不楚,隻是不知道你還會這樣的偽裝,變骨頭,我還是第一次見啊。”


李燁被小野的笑容弄得有些毛骨悚然,李燁反正都被認出來了,對方的幾個殺手現在沒有一個活著的,自己還害怕什麽呢,看著小野說道:“你就不怕你像是前幾個老大一樣,跟著大樓陪葬?”


“怕啊,當然怕,有誰是不怕死的呢,你說是不是。”小野脫口說道。


李燁道:“怕也沒辦法了,誰讓你們會長放出話,要我的頭呢,我也是為了活命,你說是不是。”


小野點了點頭,說道:“唉,如果早幾年,我就讓你跟著我幹了,我很欣賞你,年輕人,不如幹戈化作玉帛,怎麽樣,你跟著稻川幹。”說著小野眼神一亮,顯然對李燁的加入有些急不可耐。


“好啊,工資多少?”李燁一臉激動的說道。


“你開個價!”小野道


“一個億!”李燁直接說道。


小野想了想,說道:“沒問題,就一個億!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美刀!”


小野的笑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