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15章 迪賽(1/2)

李燁走進洗浴中心,看著身旁的女子,說道:“給我找個環境好點的包間。”


女子低著頭,輕輕的點了點頭,帶著李燁走到一個包間,兩人進去後,李燁關上了門,盤腿坐在茶桌旁,說道:“唉,來這地方喝茶,真晦氣啊。”


說著,對著女子說道:“請幫我去拿點酒來可以嗎?”


女子還是低著頭,出去後沒幾分鍾,拿了酒壺和杯子走了進來,給李燁滿上後,跪坐在一旁,李燁輕輕抿著酒,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,給暗發去信息道:“可以了!”


旋即收起手機,靜靜的等待敵人的到來,女子在一旁,害怕的抬了抬頭,看著李燁,李燁有些疑惑的看著她,女子看到李燁看向自己,瞬間再次低下了頭。


李燁又倒了一杯,剛喝到醉裏,隻見女子輕輕把身上的衣服脫了下去,李燁一口酒直接噴了出來,不住的咳嗽起來,說道:“你這是幹什麽?”說著,還用一旁的紙巾不斷擦拭著自己噴出的酒水。


隻聽女子靜靜的說道:“讓我來服侍大人吧!”說著,整個人想著李燁撲了過來,李燁趕忙一躲,喝道:“穿上衣服!”


女子被李燁嚇了一跳,旋即失落的穿上了衣服,說道:“大人不喜歡我嗎?那我去給大人換一個把。”


李燁有些怒氣,說道:“你給我坐那!坐好了!你陪我聊聊天就行,最後結賬不會少給你!”


女子聽後點了點頭,不敢看李燁,李燁看到氣氛有些尷尬,說道:“你看樣子才十六七吧?”


女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十六。”


李燁有些詫異,說道:“你父母呢?”


女子努力抬頭看了看李燁,說道:“沒了,被人打死了,把我賣過來了。”


李燁看到女子傷心的樣子,立馬意識到自己不該問的,旋即說道:“來這多長時間了?”


“今天第一天上班,您是我的第一個客人,我還有落紅呢,大人如果想要,可以的。”女子好像在說一件平淡無奇的事情。


李燁趕忙說道:“別!不用,聊天就行。”


女子聽到李燁的話,突然間笑了笑,說道:“大人,您是喜歡男的嗎?”


此刻李燁再也按耐不住了,說道:“什麽男的!我是正常的男人!懂嗎!”


女子被李燁說的不敢再說話,李燁問道:“怎麽樣才能把你贖出去?”


女子被李燁的話弄得愣了愣,心中一喜,說道:“大人如果能把我贖出去,我即使當牛做馬都願意!”


李燁看著女子的反應,說道:“需要多少錢?”


女子小心翼翼的說道:“五,五百美刀。”


李燁聽後點了點頭,突然,聽到一旁的房間拉開門的聲音,李燁頓時側耳去聽,隻聽一個男子用花旗國語說道:“那小子就在隔壁!”


李燁聽後立馬明白過來,對方來人了,旋即李燁站起身來,女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