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10章 小島君(1/2)

李燁說完,轉身走到樓道,把兩個花旗國人的屍體拉了進來,中年男子上前看了看,說道:“兩個人!都是一刀斃命!”中年男子看完屍體,驚恐的看著李燁,旋即繼續說道:“你開個價!”


李燁看著眼前的人,說道:“哦?你能決定誰去?你們老大呢?還有,我想見見美惠子!”


說道美惠子,李燁意猶未盡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聲音還略帶一些曖昧,中年男子立馬明白過來,稻川的殺手都是駐點,在自己的地方沒任務可以出去,是個自由人,有任務去執行任務就好,除非什麽緊急事件,才回到稻川的分部或者總部處理,當然,稻川會可不會幹預這些大佬的私人問題。


中年男子說道:“不用和他說!我就能決定!”


李燁看了中年男子一眼,說道:“真的?確定?”


中年男子看了李燁的憂慮說道:“我用我稻川的名譽起誓!”


李燁沒想到事情會那麽順利,說道:“走吧,這裏人多眼雜,換個地方說!”


中年男子走了出去,李燁看著中年男子走的方向,皺了皺眉,那個方向正是美惠子等人所在的地方,李燁跟了上去。


眼看離殺手所在的房間越來越近了,李燁突然,一把匕首抵在中年男子腰間,說道:“給我換地方!你想耍詐!”


中年男子淡然的轉過身,看著李燁,說道:“美惠子小姐的朋友?恐怕先生是姓李吧?沒想到那麽擅長偽裝!”


李燁見自己被發現了,也不再偽裝了,說道:“怎麽樣,我就是李燁,現在你自身難保了都!”


隻見中年男子後退一步,撕掉了臉上的麵具,說道:“從你進入大樓,和守衛交談我看見了,沒想到你偽裝的還挺像,也是,我今天就路過監控室,你就跟著守衛進了大樓洗手間,我怎能不去注意你?剛才的兩個黃毛隻是我的仆人而已,帶上麵具就把你引過來了。”


李燁想了想,說道:“你就是那個第一殺手?三個裏麵唯一沒有受傷的吧?”


對方笑了笑,說道:“閣下說的不錯,請叫我小島君!”臉上有些猙獰的看著李燁,李燁看著小島,說道:“恐怕你們整個稻川,都知道我來了吧!”


小島有些不屑的說道:“那些廢物知道?那些廢物如果知道,早就露餡了,你還能乖乖上來?”


李燁剛想說話,小島一拳對著李燁轟過來,李燁身體一側,想要閃避,但是發現對方的速度不慢,而且在說話的時候突然進攻,太過於出其不意,李燁直接一掌迎了上去,瞬間拳掌撞在了一起。


小島微微向後退一步,李燁頓時感覺手臂震得有些發麻,但自己還沒有反應過來,對方又是一記鞭腿踢了過來,李燁一個肘擊砸在小島的膝蓋上,李燁趕忙直起身子,小島看了看李燁,說道:“你怎麽和撓癢癢一樣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