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08章 情報(1/3)

李燁慫了慫肩,說道:“不說沒關係啊,反正我知道。”


美惠子看著李燁無所謂的眼神,說道:“在D京中心和南郊區的中心店,稻川大樓裏!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稻川大樓裏全是稻川會的高層?你確定?”


美惠子聽到一驚,本來懷疑李燁是不是詐她一下,所以就半真半假的說道,看到李燁的反應,頓時覺得自己太幼稚了,趕忙改口說道:“稻川大樓下有個地下城,一般蒼蠅都很難飛進去,除非是稻川會的高級成員,才能混進去。”


李燁聽到美惠子的回答,欣慰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回去吧,你們,你的回答我很滿意!”


美惠子驚喜的看了看李燁,趕忙扶起小佐木,兩人向著門外走去。


“等下!”李燁喊道。


美惠子以為李燁改變主意,臉色變了變,李燁笑著看著他,說道:“這個你們拿著當做紀念吧。”說著,把手裏的槍放到了美惠子手裏,美惠子那過後看了看,打開彈夾,沒想到又是玩具槍,美惠子惡狠狠的掃了一眼李燁,旋即扶著小佐木走了出去。


如果再不出去,恐怕這輩子他都會被玩具槍的噩夢所纏繞,不定哪天執行任務,發現自己拿著的是玩具槍。


從此之後,美惠子每次執行任務之時都會看看自己彈夾的子彈,恐怕李燁這一招影響了她的一生,不過這都是後話了。


李燁看兩人走了出去,走到窗口看了看樓下,確認兩人上車走後,李燁送了一口氣,說道:“我剛才的演戲好不好?”


白鴛一腳飛了上去,李燁趕忙多開,一臉疑惑的看著白鴛,白鴛說道:“你的演技好?還不是我那句話!”


李燁想了想,說道:“對了,你怎麽知道DB府的支線駐紮地離這裏多遠的?”


白鴛揉了揉腦袋,說道:“你有時候像個智者,有時候像個智障,島國一共屁大點的地方,我說了,幾公裏,十幾公裏都懸,即使公裏恐怕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