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07章 總部在什麽地方(1/2)

李燁這句話一出,美惠子更是呆呆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李燁慫了慫肩,做出一個請的姿勢,美惠子看著李燁,沒好氣的穿上衣服。


但在穿衣服瞬間,猛然掏出一把槍,對著李燁的頭,李燁看著黑洞洞的槍,嚇得連忙擺手,趕忙說道:“別開槍!別開槍!很疼的!”


美惠子聽後像是看傻子一樣,看著李燁,說道:“你的分析能力確實不錯,但沒想到是個傻子,這把槍真的隻是疼嗎?沒人告訴過你,這個會要了你的命嗎?”美惠子說著,眼神一冷,瞬間扣動了扳機。


李燁在她說話之時,眼睛就捕捉到她手指用力的動作,趕忙一躲,但是還是慢了一步,子彈還是打中了胳膊。李燁坐在一邊,不斷的揉搓著胳膊,美惠子期待的中槍後的反應沒有出現,甚至之前槍的後坐力都和自己的槍不一樣。


李燁像看傻子一樣,看著美惠子,說道:“行了,自己看看彈夾吧,你的槍在我這呢。”


美惠子趕忙拿出彈夾一看,瞬間有些恍惚,不知道什麽時候,自己的槍,變成了塑料子彈,整個就是一個玩具槍,李燁拿著槍,對著美惠子的頭,說道:“說吧,一刀流?還是...稻川會?”


李燁說話時候,一直盯著美惠子的表情,說道一刀流的時候,美惠子明顯的一絲不屑的感覺,再說到稻川會,美惠子下意識的感到了恐懼,無論在哪裏,自己幾乎像個傻子在送死一樣。


美惠子猛然一掀床單,李燁下意識一躲,白鴛也是沒反應過來,下一瞬間,美惠子直接向著窗戶撞去,李燁沒有阻攔,美惠子直接結實的撞在玻璃上,頭都撞紅了,李燁看著美惠子坐在地上,說道:“別費勁了,稻川會的殺手也太差勁了吧,沒意思。”


說著對著白鴛點了點頭,白鴛上前一腳踩在美惠子小腹上,說道:“美女,說吧,稻川會組織所在的一些地方。”


美惠子看著李燁的槍,說道:“D京!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其他分支呢?我猜的不錯你們DB也有分支吧?”


美惠子看了看李燁,咬了咬嘴唇說道:“不知道!”


李燁看了看窗外,說道:“我猜的不錯,你身上有傳訊器吧,想想時間,應該來了!”


麵對李燁這麽沒來由的一句,美惠子看著李燁的眼神有點震驚,旋即李燁走到一旁,把窗簾拉開,打開窗戶,美惠子看著李燁的樣子有些疑惑,李燁對著白鴛使了個眼神,白鴛點了點頭,走到一旁,把門打開,美惠子看到剛想逃,卻發現自己的小腹一陣疼痛,怎麽都用不上力氣。


下一刻,一股冷風吹來,李燁眼前一陣模糊,下一瞬間,李燁看清了來人,直接把對方一腳放倒,一把飛刀死死的釘在那人的肩膀上,說道:“你們稻川會的殺手也不過如此麽。”


美惠子看清來人,趕忙爬過去,喊道:“小佐木!”


小佐木肩膀一陣陣疼痛,惡狠狠的看著李燁,李燁旋即關上了門窗,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