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98章 綁架(1/2)

李燁雖然知道了白霜的位置,現在還不是去的時候,早早的,李燁不知什麽時候,總是感覺身後有人跟蹤自己,即使甩了但還是有人跟蹤,起初李燁隻是認為是白霜的人,並沒有在意什麽。


李燁在車上剛想發動汽車,發現突然來了一條短信,李燁趕忙打開手機,“李先生,想要找你的妹妹,來火車站北麵的廢棄工廠,一小時內不來,你就見不到你的妹妹。”


李燁趕忙關上短信,打給白鴛,白鴛懶洋洋的拿起了手機,說道:“喂?”


李燁一聽白鴛的聲音說道:“你沒事?李柔呢?”


白鴛一臉無奈的說道:“你神經病啊,我洗澡呢,李柔在客廳!”


李燁一聽,不禁鬆了一口氣,說道:“你讓李柔接電話!”


“你等會啊,我穿衣服。”白鴛說道,李燁在車上等的有些急了,白鴛說道:“李柔?柔柔,接你哥電話,啊!”


李燁聽到白鴛一生尖叫聲,不禁一急,說道:“怎麽了?”


白鴛愣了愣神說道:“李柔不見了!她去哪了?門還沒關上!”


李燁聽後說道:“李柔被人控製了,廢棄工廠,我一個人去就行。”說完掛上了電話。


李燁按著短信和地圖的指示,趕往廢棄工廠,李燁距離一公裏外就停下了車,想著廢舊工廠的方向潛伏,李燁看了看工廠不遠處有個稍微高點的地方,李燁趕忙爬了上去,幾乎一點腳步聲也聽不到,李燁輕輕推開了門。


猛然看到一個男子趴在地上拿著狙擊槍,對著廠房裏麵,李燁匕首輕輕在對方脖子上抹一下,男子沒發出一點聲音,倒在了地上,李燁把屍體往旁邊一推,拿起身前的狙擊槍,看著狙擊鏡裏的李柔,有用狙擊鏡在工廠一定範圍掃了掃。


拿起手機撥通收到短信的電話,沒幾秒,一個沙啞的聲音接起來,李燁說道:“我到了,你們人呢?”


對方四處看了看,說道:“你到了?我們在工廠裏,還有五分鍾,再不來,就來收屍吧!”


李燁趕忙說道:“別動,不然你得死!”


對方顯然好像聽了一個笑話,說道:“你說什麽?我沒聽清?不讓我動?”


李燁直接放下電話,對著接電話那哥們腦袋就是一槍,槍聲一響,整個工廠裏麵炸了鍋,李燁大搖大擺走了進去,突然,暗處一生怒喝:“別動!你打死的石野君?!”


李燁想了想,說道:“不是我啊,我在這呢,石野君是誰?”


還沒說完,從暗處一群人湧向李燁,手裏端著槍,領頭一人說道:“你可知道猛龍幫?”


李燁想了想,說道:“知道啊,滅了不是?”


領頭一人用槍地在李燁頭上,說道:“聽說你滅的,沒想到你今天還敢來?藝高人膽大?”


李燁看了看他的槍,一隻手握在槍口出,盯著他說道:“開槍啊!來啊!開槍啊!”


李燁對幾個人也真是無語了,如果都拿著匕首上來,說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