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97章 我們是一家人(2/3)

br> 李柔看到這一幕,更加不解了,難道他學會了一刀流?


李燁看到對方其中一人對自己真正下殺心,企圖一擊殺死李燁,李燁趕忙比翼一轉,對著那人斬去,所有人都被這一幕驚呆了。


瞬間,李燁將那人手臂斬下,那人疼的死死捂住自己肩膀斷開的地方,李燁不管他,旋即對其他人出手,對方少了一個人,雖然互相之前配合默契,但還是少了一分銳氣。


李燁繼續用之前的招式,身體不停地躲避,突然李燁眼神一凝,直接橫著切出,“嘶”一生撕裂聲響起,又有兩個女子倒下,旋即李燁看到對方其他人的心思都在倒下的兩個人身上,李燁一個轉身,旋即幾把匕首飛出,李燁落地,看著倒在地上的眾人,李柔呆呆的看著李燁,剛才的幾把飛刀,幾人倒地,但是每個人喉嚨上都多了個血印,沒想到李燁的暗器使的出神入化。


李燁看到敵人都解決了,趕忙拉著李柔就向外走去,剛走出酒館,就看著對方人數眾多的向著酒館靠近,李燁也不管其他,看到前麵一輛車,直接打碎了玻璃,把李柔塞進了副駕駛的座位,旋即上了車,不久,車子發動,李燁一腳油門轟了出去。


沒多久,李燁兩人來到了賓館,李燁直接把李柔抱下來,然後兩人回到了房間,白鴛聽到聲音走了進來,看到李燁的肩膀,不由得問道:“怎麽回事?”


李燁說道:“白霜的人,來殺李柔滅口的,而且一波接一波”


白鴛看著李燁的肩膀,說道:“我說的你這個傷口,怎麽回事?看傷口像是從前向後劃得,怎麽?背後被襲擊了?”


白鴛說完,李柔低了低頭,不敢去看白鴛,李燁笑了笑說道:“別管那麽多,先給我包紮一下”


白鴛白了李燁一眼,回到自己房間拿來紗布,說道:“你看你倆,真是兄妹,一個腿受傷,一個胳膊受傷,重點是,都是傷到對方手中,你們真狠啊”


李燁聽完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