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91章 逛街(2/3)

會可能不會善罷甘休,還是得小心點。”


白鴛聽後想了想,確實是,李燁說道:“走吧,去找村上井田!”


白鴛白了李燁一眼說道:“你不累嗎?”


李燁揉了揉腦袋,確實有些累,旋即說道:“算了吧,過幾天再去,休息休息。”


兩人像是一對情侶一樣,出現在了街上,白鴛不住地買這買那,李燁隻能苦逼的當起了苦工,不過美女在身邊,苦工也不錯。


兩人走到一家花店,李燁看到花店,不禁想起了當初在M國執行委托時候,李燁徑直走了進去,白鴛在門口等著,李燁很快走了出來,手裏拿了一束花,向前一鬆,說道:“送給你。”


白鴛有點措手不及,嬌羞的說道:“送我花幹什麽?”


李燁笑了笑,說道:“來R國這麽長時間,總是在打打殺殺的,沒陪你好好逛逛,今天陪你逛逛。”


白鴛甜蜜的笑了笑,結果李燁手裏的花,李燁像是個青澀的小夥子,頓時沒了之前打架的狠勁。


從李燁這段時間以來,李燁越來越有人情味,以前隻是個隻知道殺人的殺人機器。


兩人一路說說笑笑,但是不知道身後已經有人跟蹤了。


李燁走到一家女裝店,白鴛不停的來回試衣服,換衣服,李燁不禁看著有些心累,女生都是這樣嗎?男人買衣服多簡單,這件不錯,合身,付錢,走人,不都是這流程。


李燁想了想這麽多天以來,反而沒有了不耐煩的感覺。


李燁揉了揉腦袋,想著門外看去,看到一個十七歲左右的小女孩,李燁並沒有什麽疑慮,隻不過小女孩的眼神讓他看著那麽熟悉又那麽陌生。


李燁搖了搖頭,或許她也是個苦命的孩子吧,此時白鴛也選好了衣服,兩人結了賬,走了出去。


沒多久後白鴛說道:“這女孩真可愛。”


李燁順著白鴛說的方向看去,李燁看到後不禁有些疑惑,這正是剛才在女裝店門口見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