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84章 比武(1/3)

此時的村上井田在猶豫要不要過去,對方多少人,多少武器,自己都不知道,這麽貿然過去,恐怕凶多吉少,但如果不過去,這一家武館沒了,這倒損失不大,但一旦其他武館知道這件事,恐怕其他館主會寒心。


以後對於自己一刀流的宣傳更是致命的打擊,想了想過後,村上井田直接坐著自己的飛機,想著李燁的方向飛去。


李燁坐在武館的桌子上,點了支煙,說道:“那個牌子寫的什麽?”指了指一旁的牌子。


白鴛看了看,說道:“禁止吵架!禁止抽煙!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衝著館主說道:“還不錯,禁止吵架,當然,我們是打架和殺人,不是吵架吧?”


館主哪會管李燁幹什麽,說什麽,現在他說什麽就是什麽,恐怕自己反駁一句,李燁就會要了自己的命。


李燁見館主隻在那疼的哆嗦,便看了看時間,說道:“半小時了,再過半小時,再不來,你們整個武館我宣布,滅館!”


說著擦了擦手中比翼,幾乎同時,村上井田帶著幾人走了進來,看著地上倒著的人,震驚的看了看李燁說道:“這都是你幹的?”


李燁點了點頭說道:“沒辦法,當初我想和和氣氣和你比武,但你的手下先是惹我在先,然後帶人來飯店鬧事,而且,今天我來,你的館主叫上整個武館的人圍攻我,我現在還是好好的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
村上井田給身後幾個人擺了擺手,幾個人立馬領會了意思,直接帶著地上的傷員去治療,看到被人抬著從自己身邊經過的館主,說道:“真是廢物。”


說完,看著李燁說道:“不管誰對誰錯,你來我的武館鬧事,打傷了我的人!你不可能走出去!”


李燁一臉茫然的說道:“不對,你傻麽?我來武館切磋的,你的人圍毆我,被我打傷了。”


村上井田看了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