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83章 圍攻(1/2)

李燁回到賓館,敲開了白鴛的房門,看著躺床上看電視的妮妮,說道:“在咱們身邊也不是個事,太不安全了。”


白鴛還沒說什麽,就看到妮妮眼淚汪汪的看著李燁,帶著哭腔說道:“大哥哥,我表現不好嗎?”


白鴛搶先說道:“你也看到了,我們昨天打架,我告訴你,昨天那種事情,每天都會發生,甚至我們倆都不一定保護自己的安全。”


妮妮看著白鴛沒說話,隻是噘著嘴,白鴛繼續道:“如果我倆保護不了你,你落到了壞人手裏,怎麽辦?姐姐把你送姐姐家裏去,然後我們會回去看你的。”


李燁聽白鴛的話有些驚訝,以為她會計較兒女私情,不舍得送走,沒想到白鴛會那麽理智,李燁衝著妮妮點了點頭,說道:“保證會回去看妮妮,保證妮妮不會落入壞人手裏!”


妮妮看著兩人,盡量不讓眼淚滴下來,小孩子最怕的就是沒有依靠,她已經沒了父母,但要是李燁兩人也沒了,她恐怕真的崩潰了,妮妮點了點頭,說道:“妮妮聽話,但你們一定來看我,你們不能有事哦。”


李燁抱了抱妮妮,在額頭吻了一下,白鴛衝著身後擺了擺手,隻見白鴛身後一陣模糊,白鴛說道:“把她給我爹去!”


說完,白鴛身後一個老人顯現出來,點了點頭,慢慢的抱起妮妮走了出去,李燁衝著妮妮擺了擺手,關上了門,關門那一刻,妮妮還是哭了出來。


沒多久,房門打開,白鴛身後又是一團模糊,李燁說道:“我去了猛龍幫,談的很愉快,但是恐怕不會那麽簡單,他們應該還和一個叫什麽稻的有聯係。”


“稻川會?”白鴛脫口而出。


李燁一愣,好像是的,旋即點了點頭,說道:“很牛嗎?”


“牛?他是R國的三大勢力,你說呢,排名和第一的山田組不相上下。”白鴛說道。


“山田組?我隻聽過山口組。”


“山口組是上個世紀的事了,早改朝換代了,這個山田也是山口的化身,他們內部改革後,改的名字,高層更是大換血。”


李燁笑了笑說道:“稻川會?別告訴我會改成稻田會?”


白鴛沉了沉說道:“這個倒是沒有改名,不過,他們打起來,鬧起來,可不比之前的那些雇傭兵差。”


李燁直接順勢躺在了床上,伸了個懶腰,說道:“管他呢。”說完瞥了一眼床頭,發現這不是自己的房間,瞬間彈起來,尷尬的說道:“不好意思,忘了這事你的房間了。”說完逃了出去。


白鴛看了李燁的背影說道:“誰說不讓你睡呢。”說完笑了笑。


李燁算了算時間,離去一刀流的時間不長了,自己直接打開了電視,看著電視節目,但麵都是放得R國語,聽得李燁一陣反感,剛關上電視,突然手機響起了,李燁一看是白鴛打來的,就接了起來。


說道:“怎麽了?有事?”


“沒事,不過你最近小心點,不怕賊偷,就怕賊惦記不是。”白鴛說道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