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82章 猛龍集團(1/2)

一旁的幾個人扛著自己的隊友就走了出去,李燁還沒有回到座位上,就看到外麵又有不少人走了進來,暗道:對方的援軍那麽快。


看了看手裏的棍子,對著白鴛說道:“你帶妮妮走!”旋即看向服務生說道:“右後門嗎?混出去”服務生聽到李燁這麽問,趕忙點了點頭。


白鴛趕忙抱起妮妮跟著服務生走了過去,李燁看到妮妮離開了,整個人殺氣沸騰,直接從身後拿出比翼,回頭看了看門口,帶來人的正是那天打妮妮的壯漢,李燁更加生氣,沒等對方開口,直接對著壯漢衝去。


當初李燁打的他身上的傷還沒好,哪敢再直麵李燁,看著李燁衝過來,整個人立馬往人群後多去,李燁直接按下手腕處的機關,對著壯漢小腿發射,壯漢整個人身體好像慢了一步,直接摔倒在地上。


李燁沒看周圍的人,直接走了過去,說道:“你還死不悔改!”


壯漢抱著小腿,看著李燁身旁的人說道:“老大!救我!”


李燁雖然聽不懂他說什麽,但是看到壯漢求救的目光,李燁殺氣騰騰的看著身邊的人,那人用花旗國語說道:“猛龍幫做事,還沒有失手過!”


李燁聽後皺了皺眉,直接把銀針收回,比翼抵在那人的脖子上,說道:“要麽滾!要麽死!”


那人看了看李燁,說道:“撤!”說完帶著自己的人走了,李燁拿起手機打給白鴛,確認安全後,也結了賬走了出去。


兩人匯合後,妮妮抱著李燁的臉一頓親,說道:“大哥哥真帥!”


李燁一頓傻笑,然後帶著妮妮去買衣服,但剛走沒多久,李燁覺得有些不對勁,說道:“身後有尾巴!”


白鴛聽後像是沒聽到一樣,依然說說笑笑,李燁說道:“看來猛龍幫的好日子到頭了!”


白鴛笑了笑,點了點頭,朗聲說道:“給妮妮買衣服去。”


三人趕忙匆匆給妮妮買了幾身衣服,回到賓館,李燁對著白鴛說道:“你照顧好妮妮,我去猛龍幫玩玩。”


白鴛想象著李燁出現時候,那群猛龍幫人的表情,就不由得想笑。


李燁拿好了裝備,走了出去,下樓直接上了一輛出租車,司機聽到李燁要去猛龍幫總部時,表情有點不自在了,那可是當地最大的幫會,李燁到地方,結了賬下車後,看著眼前的大樓,一個黑幫弄那麽好的大本營。


李燁大步走了進去,前麵的服務生看到李燁進來,說道:“您好,先生,請問來猛龍集團有什麽事嗎?”說完,看李燁聽不懂的樣子,有用花旗國語翻譯了一遍,李燁聽完說道:“見你們猛龍幫老大!”


前台看著李燁的樣子說道:“您是老大的朋友?”


李燁搖了搖頭。


“您是他親戚?”


李燁繼續搖了搖頭。


“請問您是哪位?”


李燁聽後,說道:“我應該走錯了吧。”


說完,退了出去,前台小姐疑惑的看著李燁,是不是有神經病啊,李燁在對方問話的時候,掃了一眼,其中一塊分區域上,看到了總裁辦公室的字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