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81章 保護妮妮(1/3)

李燁回到賓館,把小女孩放到床上,給白鴛打了個電話,沒多久,白鴛來到李燁的房間,看著身前的小女孩,不禁有些驚訝,又有些難以置信。


直接一個巴掌打上來,李燁被打的兩眼冒金星,李燁還沒反映過來,隻見一個枕頭朝著白鴛飛去,白鴛一時沒反應過來,下一刻,小女孩突然暴起,對著白鴛一陣拳打腳踢,白鴛怎麽會對她動手。


趕忙後退,李燁趕忙上前抱起小女孩,說道:“你打我幹嘛?還有,你打姐姐幹嘛?”李燁問著白鴛,想想不對,又看向小女孩。


小女孩怒氣衝衝的看著白鴛說道:“她打你,我要幫你!”


李燁趕忙把小女孩放到床上,說道:“行了,聽我說。”


白鴛也恢複了理智,看著李燁,沒多說什麽。


“這小女孩我看她可憐,救了她,我也不知道她怎麽個情況。”李燁說道。


然後看著小女孩說道:“你怎麽來的R國?”


小女孩說道:“我爸把我賣了,然後不知道這是哪,他們說話我到現在隻能聽懂一點,白天讓我賣花,乞討,沒錢就打我。”


白鴛看著小女孩,母性光輝瞬間泛濫,說道:“你媽呢?”


女孩低著頭,眼裏泛著淚花,說道:“被我爸打死了。”


“你叫什麽?多大了?”


“妮妮,十歲了”


李燁看著自己插不上嘴,撓了撓頭說道:“別絮叨了,給她洗洗去吧,然後帶她買衣服去。”


白鴛抱起妮妮走進了衛生間,沒多久,兩人從衛生間走了出來,李燁看著妮妮說道:“想回家嗎?”


妮妮低著頭,說道:“我沒有家。”


李燁不禁一陣心疼,說道:“白鴛,你讓你的影衛把他送回華國吧。”


白鴛點了點頭,李燁抱起妮妮,說道:“你先給她上點藥,你看那個畜生把她打的,上完藥給她買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