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78章 找上門(1/3)

李燁兩人吃過飯逛了一會回了房間,拿出一根煙,剛想點上,下意識的看了看頭上的煙霧報警器,吃了上次的虧,李燁可不想一夜躺在濕透了的床上睡覺,幹脆直接穿上外套出去抽吧,李燁旋即開始穿衣服。


拿著隨身物品就走了出去,李燁走出賓館,點了根煙,看著R國的上空,還真看不出和華國有什麽兩樣,怪不得說華國是R國的老祖宗呢,都是同一藍天下嘛,李燁看了看身旁的流浪狗,摸了摸流浪狗的頭。


流浪狗感覺到了李燁手上的溫暖,舔了舔李燁的鞋子,看樣子流浪狗是餓了,李燁從一旁的便利店,買了點狗的糧,流浪狗搖著尾巴吃了起來,李燁笑了笑,反正也沒什麽事情,就又點了一根抽著,看著流浪狗吃著。


李燁從便利店門口四處看了看,四周全是倭語,李燁根本看不懂,不禁低估一聲:“這麽大的大街,連一個美女都沒有。”


“您好,請問飯楠賓館怎麽走?”李燁在一旁蹲著,聽到聲音後有些驚訝,因為對方說的是標準的花旗國語,在這個地方,出了外國的才說花旗國語,李燁一抬頭,看到自己不遠處兩個黑人男子在問路,看塊頭還可以。


被問路的男子指了指斜對麵的酒店,說道:“那就是。”


李燁瞪大了雙眼,指的正是自己的酒店,然而他不禁多看了幾眼問路的黑人,黑人穿著皮夾克,腰裏一把匕首若隱若現,那匕首不難見到,自己當初在雇傭兵裏,好多兄弟都用這種彎刀匕首。


李燁也沒多想,估計是來找住處的吧,但黑人走後,李燁瞥了一眼黑人的腰間,一把銀色手的槍若隱若現,這讓李燁李燁立馬明白過來,恐怕這些人不是來住店的,十有八九是奔著自己來的。


李燁等兩個黑人走後,剛想起身,看到後麵又有幾個黑人跟了上來,看了看自己酒店的牌子,和大廳的黑人打了打招呼,李燁掃了一眼,一共六個,算上大廳的兩個,八個人,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