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75章 你倆一起去(1/2)

李燁尷尬的擺了擺手說道:“好久不見啊。”


還沒說完,白鴛直接向著李燁撲了上來,李燁一時腦袋有些空白,白鴛死死的抱住李燁,李燁一臉尷尬的拍了拍白鴛的後背。


街上的行人都看著這對年輕人抱在一起,李燁的地方離之前的精品店並不遠,不知店員怎麽看到這一幕,對著李燁喊道:“先生,您的女朋友果然漂亮,我沒說錯,哈哈。”


李燁聽完,臉色一紅,趕忙帶了白鴛走進一家咖啡店,白鴛眼圈還有點翻紅,剛才趴李燁懷裏哭的結果,李燁心裏一軟,趕忙從一旁抽了張紙巾,給白鴛擦了起來。


“你哭什麽啊,我不是好好的麽?”李燁看著白鴛淚眼梨花的樣子,說道。


“你受傷了?軟骨症犯了?”白鴛在李燁胳膊胸口上亂摸,說道。


李燁聽後一笑,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說道:“早就好了,沒事。”


“先生,女士!您的咖啡!”服務生說道,給李燁兩人放好咖啡,就走到了一旁,李燁看到他手上的紋身,李燁臉色一變。


看著白鴛,還是和之前那樣談笑風聲,但是李燁臉色變了一下,還是被細心的白鴛捕捉到了,說道:“咱們去別的地方玩吧。”


李燁明白白鴛知道了什麽,點了點頭,直接把美刀壓在桌子上,兩人走了出去。


出門拐了個彎,白鴛對著身後一擺手,李燁就看白鴛身後一陣模糊,轉眼間恢複原來的樣子,兩人好似什麽都沒有發生,等逛了沒多久,已經再次路過這家咖啡廳的時候,發現咖啡廳已經關門了。


白鴛身後又是一陣模糊,李燁不禁也想要個影衛了,太他娘的方便了,啥事一招手,立馬給解決了,要是自己,怎麽都得費一番手腳。


“你這個是給誰買的?”白鴛指了指李燁手裏的盒子說道。


李燁尷尬的抬了抬手,說道:“還能給誰啊,當然送給你的了。”


白鴛看著李燁說道:“真的?”


李燁趕忙打開盒子,說道:“當然,你那麽擔心我,我肯定見麵就要送給你啊!”說完拿出了裏麵的女性娃娃,給了白鴛。


李燁動作太快,沒有看清楚另一個,李燁說道:“這個送給你,另一個給龍萬裏。”


白鴛拿過娃娃雙手護住拿在胸前,說道:“你給龍萬裏幹嘛?”


李燁也不知道為什麽要說龍萬裏,自己腦子被蟲子咬過了?好死不死說大姐二姐都行啊,李燁腦袋一靈光說道:“他和我大姐吵架了,我教他怎麽哄我大姐啊,這人也是死腦子。”


李燁說謊沒有一點臉紅,反而是白鴛真信了李燁的這一套,說道:“還知道哄女孩啊,還教人家。”


李燁知道再說下去肯定漏了,說道:“我有個R國委托,明天去R國。”


白鴛聽後有些失落,不過瞬間就擺出了笑容,說道:“好吧,你注意安全,我先回去了。”說完,不等李燁說什麽,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