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74章 R國委托(1/2)

兩人沒多久,就買好了武器,付款時候李燁看著許寒衣手裏熟悉的銀行卡,心在滴血,許寒衣看著李燁的樣子,說道:“聽說你在虎賁軍裏,動不動就是幾千美刀幾千美刀的行賞?”


李燁聽後拿武器的手一顫,又聽許寒衣說了一句:“還有那個詹姆士大老板給你的賞錢,算下來可是不少呢。”


李燁聽完立馬逃了出去,為什麽要逃,廢話,再不逃自己煙錢都沒了,許寒衣看到李燁去前台拿東西的樣子,沒說什麽,李燁拿起大包小包的東西,走了出去,許寒衣默默地走了上去。


李燁的心裏還是砰砰直跳,這個二姐當真是什麽都知道,他都懷疑許寒衣是不是在他身上放了探視儀了。


兩人繼續逛了沒多久,直接回了賓館,李燁躺在床上,拿出剛買的武器,進行擦拭,但發現並沒有什麽灰塵,不禁有些驚訝,這麽多的武器,老板總不能總是拿出來擦吧。


“砰砰砰!”


李燁的房門被敲響,李燁趕忙收起武器,說道:“誰?!”


門外傳來許寒衣的聲音:“我!開門。”


李燁一拍腦袋,打開了房門,許寒衣進來後,把門關上反鎖,李燁瞬間知道可能不會有好事情,許寒衣坐到床上,李燁便是站到一邊,不敢靠近,許寒衣瞥了李燁一眼,說道:“你離我那麽遠幹什麽?我能吃了你?”


李燁慢慢的移動到許寒衣身邊,許寒衣看著李燁說道:“找到白霜的下落了。”


李燁到立馬顯得有些激動,自己那麽長時間的黑暗世界,都是拜她所賜,李燁握了握拳,全身殺氣湧現,沒有意思保留,全都散發出去。


整個房間原本很溫馨,瞬間冷到極點,就連此時的許寒衣都覺得自己穿的太單薄了,看著李燁熱火般的眼睛,李燁嘶啞的聲音說道:“她在哪?”


許寒衣看著李燁的樣子,不禁有些心疼,起身摸了摸李燁的頭,把李燁擁入懷裏,說道:“在R國。”


李燁聽到這個國家後,怒氣繼續上升,對這個國家,他有太多的仇怨了,最近的孔龍,差點讓他成了棋子,雖然他死了,但有些舊賬還沒算呢,關於民族的舊賬。


“去找他!”李燁怒氣衝衝用著嘶啞的聲音說道。


“去是肯定會去的,你在R國也有委托,這個委托難度還可以。”許寒衣說道。


李燁一聽到委托,怒氣漸漸的消失,殺氣也收斂了起來,說道:“委托是什麽?”


“很簡單拉,我相信你。”許寒衣調皮的嘻嘻一笑。


李燁更加有些汗顏,現在對於他來說,他對於白霜的恨簡直深入骨髓,有她一點消息,李燁都會不惜一切代價的去殺了她,一個“十號”,簡直成了他心中永遠的痛。


如果說情緒的變化,李燁也僅僅是一瞬間或者很短的時間,他不會讓那種情緒控製著自己的想法,每次隻要憤怒,李燁隻要進入那種狀態,整個人都感覺自己的理智慢慢被吞噬,如果在戰場上,這樣走火入魔可是很致命的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