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8章 G國援軍(1/3)

李燁雖然拿的步槍,但是能保證一顆子彈都不落空,阿呆看到李燁的樣子,也不敢托大,立馬拿出自己應有的戰鬥力,林華一臉嚴肅的看著狙擊鏡,三人齊刷刷的彈無虛發。


一旁的戰士看到李燁和阿呆不禁瞪大了雙眼,他們可是沒見過自己兩個長官真正拿出真本事的時候,現在一看,確實有些嚇人。


一號說道:“我看到虎賁軍上將的位置了!”


李燁急忙說道:“在哪?!”


一號沉默了一會說道:“你的一點鍾方向,五百米。”


李燁聽後皺了皺眉,說道:“還有援軍?”


一號輕輕嗯了一聲,說道:“他們的大部分貨物也在那裏。”


李燁剛想說什麽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聲音方向來自自己頭頂,所有戰士不禁抬頭看去。


一個巨大的運輸機向著機場飛來,一旁還有不少戰鬥機,李燁立馬說道:“撤!都給我撤!”


所有第二團戰士聽後,先是愣了一下,旋即趕忙想著機場內部撤退,李燁最後一個撤,阿呆剛想拉著李燁撤退,孔龍拍了拍李燁的肩膀,李燁頓時怒吼道:“快撤!”


孔龍說道:“剛才埋雷時候發現地道!”


“轟”李燁隻覺得自己聽錯了一樣,說道:“真?”


孔龍沒有回答李燁,轉身走去,李燁緊緊跟在後麵,沒多久,孔龍走到監控室後,沒了動靜,李燁皺了皺眉,說道:“怎麽了?”


孔龍指了指腳下說道:“這下麵”


李燁蹲下看了看,說道:“你不是在耍我?這裏可是二樓!”


孔龍一呆,說道:“我忘了……”說完趕緊下樓,李燁可不能放過他,到了一樓李燁說道:“這次別弄錯了!”


孔龍說道:“不出意外應該有,我剛才埋雷時候發現那裏土質有些不對勁,然後一路查探,這裏很不一樣,這裏我剛在用東西敲了敲,聲音不一樣,土層結構不一樣。”


李燁蹲下身,敲了敲,沒什麽動靜,然後掏出匕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